close

短袖試穿

今天天氣很冷,從百貨公司樓上餐廳吃完飯離開一到一樓一陣冷風吹來
阿咩我忍不住大聲地抱怨:「有什麼毛病呀,冷氣開這麼冷??」
馬克翻了個白眼:「那是外面吹進來的冷風....」我想排在後面的三百個客人都聽到我的蠢發言惹吧..(咬舌)
大家要穿得保暖一點蛤...這種天氣簡直就是要逼屎我悶這些為兩斗米折腰的上班族呀
威爾遜頂了風雪去上學是為了要當偉人,我悶又沒這志向,不過領幾個錢要這麼寒風刺骨嗎??

 

DSC_0796[1]

所以在這麼冷的天氣裡我要來跟大家分享過年前就收到的不合時宜的洋裝
這幾個月完全穿不上身僅供參考用的,但也是因為它不合時宜所以才打折再打折
我的開工裝不過是台幣五百元左右,這件粉橘蕾絲洋裝大概是七百多元
個倫感到非常物超所值,ASOS還算是有拿出真心

 

DSC_0797[1]

蕾絲近照可以看出還滿精緻的,不像是便宜貨

 

DSC_0798[1]

背後有三個可愛的蝴蝶結配上腰間俏皮的小三角洞,在今天這種溫度顯得特別不合時宜,風灌進企腰都要犯風濕惹...

 

DSC_0799[1]  

這件是最貴的洋裝,要價一千出頭,又是件蕾絲甜起來不償命的做作衣
蕾絲的洞洞這麼多,超級適合在這天寒地凍的日子裡穿出企保證得到兩個結果
一個是得重感冒然後請病假躺在家養病,或是得重感冒躺在家但有男友幫忙養病
實在是OL撒嬌與發懶的利器呀..

 

DSC_0800[1]

阿咩我因為今年要去克羅埃西亞,旅費恐怕要準備不少,無法在家裡生病
只好悻悻然把這件無袖戰衣收起來,等待夏日再拿出來回味

 

DSC_0802[1]

近照以後大家很明顯地可以感受到這件洋裝就是貴在那目不遐給的亮片與珠飾呀...

 

DSC_0803[1]

根據英國(的兩張洋裝照片)研究指出,英國人顯然對於在背後灌風這件事很在行

 

DSC_0792[1]

同場加映「我是Rocker」皮手環一條,捧由問我什麼時候會Rock,我說等我心情好一點的時候吧...

 

DSC_0793[1]

你悶不覺得這種凸凸的類機車包的卯釘很強悍的感覺嗎??(吐舌加比三根手指)

 

DSC_0791[1]

同場再度加映「我要成佛」水晶念珠手鍊一條,大家可以感受到我在OL身份之外積極追尋其他角色認同的決心...

 

DSC_0787[1]  

其實這一箱裡還有阿狗的生日禮物,一樣是個不合時宜的玩意兒
為了怕她生日當天我沒靈感寫文章,只好隱而不發惹...
今天的不合時宜分享就到這裡播送完畢..(哈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SOS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