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周阿咩我進行了一個強健體魄的活動,就是痛下決心參加健身房
我很認真地思考過了,健身房一定要離上班的地方或是離家夠近
否則被懶字誤了好幾生的我一定不會去做
最近因為腰內肉蓬勃發展,再加上我已正事向過敏宣戰
所以促進新陳代謝成為我的第一目標

這家健身房離我辦公室很近,人煙稀少,可稱為本公司御用健身房
總之我參加了一個僅限白天時段使用的方案,決定每周中午都來去運動一下勞動筋骨
雖說阿咩我是個將懶字刻在骨頭上的倫,但比起其他運動我其實非常愛上健身房的FU
為什麼呢??我很認真地想一想,大概是因為都不需要用腦
然後有一大堆花招可以變來變去,可以將身體折來折去,扭來扭去,彎來彎去(ㄜ...這些形容詞...)
還可以立刻看到卡路里的消耗,會讓我深刻體會到脂肪正在燃燒,運動正在進行式的快感
然後結束後就可以放心吃兩大碗飯安捏,就是這種感節讓我這種沒有耐性的人願意快走個四十分鐘

總之我們跳一下來到繳完費的片段,我想說來都來了就順便做一下
然後請教鍊教我用一下器材,畢竟我大概兩百年沒有上過健身房惹
教鍊問我運動的目標是什麼,我說不是變瘦,只是想強身
他看一看我的身材就說,你水腫很厲害唷~我想說甘有,但就這麼奇怪
他蹲下掐我的小腿時,還真的看起來頗肥大,好像按下企肉都彈不回來,我平常應該不是降的呀
然後他說我站的太挺了,腰一直在用力,所以常常腰酸背痛,問我是否有意願去站衛兵
我說我以為我駝背捏,他說你是駝背呀,所以手臂多了兩團肉,夏天穿衣服不好看吧
我心想還好捏,夏天穿衣服我比較在乎胸前有沒有擠到多出兩團肉而已

接著又問我走路都用哪裡肌肉,我說大概是大腿內側吧因為我覺得它很鬆弛總像兩片翅膀釀飛呀飛的想加強它
他說諾諾諾,你大腿內側肌肉很發達捏,因為你唯一有用到的就是這裡
其他的大腿後側,前側,小腿外側隴總都沒在動,所以你的臀部下方就會下垂
我說對呀,卡稱下垂是我永遠的痛,降穿牛仔褲就不夠美惹
這位愛聊天的健身教練又說惹:「你大腿內側肌肉這麼發達,你應該是個很守舊的女孩兒吧~~」
「大腿總是夾很緊吼~~~~~這種女孩兒現在已經不多惹...」(什麼東西夾很緊呀聽起來真是奇怪)
我當場聽到眼前一群烏鴉飛過不知道該接什麼,從卡稱可以看出守舊,我以為是看生育力耶~

單藍這位教練就開始很賣力地教我變成不守舊的女孩兒,像練M字腿釀地努力張開我的大腿
當我使用拉筋輔助的器具時,做到拉大腿外側的動作,教練就會說:「喔喔你很需要這個你會愛的~」(愛什麼呀)
很不幸地我筋骨灰常柔軟,可以將身體拉得很長,頭可以對折靠到大腿
不知道是不是又激起他的什麼感覺,一直讚嘆我身體很軟很好
寫到這裡歸納一下教練的說法--我,陳小咩,是一個大腿夾很緊然後身體可以折一半的守舊女孩兒~~
聽起來是不是有點A??會不會我一寫出來,明天追求我的男生就排惹一長排呀噗哈哈哈
(到底在寫什麼呀)(未成年的就不要問了)(感覺我以後都掛上優良保證惹.)

今天有位益友很認真地激勵我應該要籌錢作巴黎的盤纏
我想一想很有道理,於是我從今以後要陸陸續續地po上我的出清好物
大家不用擔心,我的衣服通常只有九成五新跟全新這兩種
因為數量過多要被輪到沒那麼容易,但是我的衣服都收在地下室
所以可能需要個長假跟收完後要立馬去按摩的心理準備我才能進行這活動
現在先宣佈出來是因為這樣大家才會時不時地逼迫我去整理衣服避免我被懶字繼續誤一生
我目前立刻可以拿出來出清的是內衣,全新且全部都是昂貴日本牌aimer feel和on street
你問我為什麼買這麼多,我也不雞道,應該問問阿發的氣場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讓我明明只有兩粒奶卻買了三百件內衣,假如想買原汁內衣褲的真的沒辦法
因為老話一句,內衣太多了,要做到原汁內衣褲再拿出來賣我會很累,可能要每十分鐘換一次才行
不過話說賣內衣有倫會想買嗎?素真的很可愛的啦
還有大家到底是有興趣哪一方面的東西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