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突然變很好,阿咩我依照原訂計劃出企逛街,畢竟微服出巡三越為大家把關品味是我的地下工作
於是今天就穿得很簡單啦,一件黑色條紋長版毛料洋裝配上白色皮衣,搭上豆紗粉包包及桃紅色高跟鞋
再搭上深受大家歡迎的Les Nereides項鍊,照照鏡子都覺得自己灰常地開心



這個包包是前年底入手的,我不知道這包款叫什麼名字,是Ferregamo經典包款,
只要走進Ferregamo專櫃一定可以看到各色及各種質料這個版型的包
當時打完七折購入好像是37000還是35000的我忘惹
一看到就愛上了,尤其我很迷戀那個相當有氣質的豆沙粉色,好像當場腦神經就燒斷就掏卡了



Ferregamo的特色蝴蝶結一定要有的呀,整個包沒有這個蝴蝶結就變得很平凡了吧



我很少提這個包的原因是我花現它的背袋是雙面質料
一面是布而一面是皮,以愛護包包出名的我並不想因為汗呀雨呀啥的弄髒布面,所以只好減少提的次數
(只怪我當場買的時候理智燒斷了完完全沒有考慮這點)



真皮的質感很軟,提起來就降軟綿綿的呈現一個元寶(?)狀



我很注重內袋,它有一面是拉鍊暗袋,另一邊是放置手機跟放卡夾的暗袋
內裡也是很有質感的粉色



白色皮衣跟黑色皮衣一樣百搭,但差別是我覺得白色皮衣比較甜美一些
不像黑色那麼陽剛,這個是Salad,也就是Bau House的一個品牌
他家皮衣樣式跟款式都很多,但是最多好像只打到八折,這件我好像買12000



大翻領樣式讓皮衣更顯得青春洋溢,所以拿它搭洋裝或牛仔褲都很適合
另外皮衣挑選的重點是務必要合身,沒有合身的皮衣穿不出帥勁就忍痛放下它吧



袖口有拉鍊設計可以拉開一些,微微露出裡面的袖子
這件口袋作得十分古錐,配上按銀色的大圓扣,又馬上將我迷倒
腰部有做縮口,不過通常我是不會拉上拉鍊啦
穿皮衣就是要露出裡面搭配的衣服才夠帥才夠酷呀



迷倒我的還有這個,它是2 way穿法
有皮草領可以拆卸,我真的很迷戀這種一魚多吃的划算感覺



這件正面看就是個很中規中矩的毛料長版洋裝,穿起來剛好在臀下再長一點
平常休閒時我還滿愛在外面晾我的卡稱感覺很通風,因為無肩線所以可以將領子拉成露肩貌
是在奇摩購物上買的,哪個賣家也不記得了,應該不超過500吧



要不是背面有這三個啾啾我大概不會買,我本人是蝴蝶結控
鞋子腳根處,衣服背面有啾啾的都會喚醒我身上的信用卡



這條灰色直紋褲襪很得我的歡心,因為穿起來微透膚色帶點性感
但直條紋看起來腿又直又細,但又不像黑色那麼嚴肅,我還滿推薦擁有一條灰色褲襪的



好啦我人生首次嘗試自拍穿搭照,真的是豁出企啦



特寫給大家看Les Nereides蕾絲Y字鍊的搭配,其實真的很好配耶



在某櫃發現這點帽子,我戴起來真的很好看,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什麼場合能帶這帽子
櫃姐叫我晚上出門帶,感覺很時尚,很像日本人,我說這樣我會被計程車拒載耶,還是拍個照就好惹



還有耳環和韓國髮飾啦...
謝謝大家收看,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實穿照捏~

ps.信義三越A9二樓的balck moussy正在做單一價特賣,據說要退出台灣,喜歡的快去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