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 by moussy 可能大家不是很熟,它是日本滿熱門的時尚都會女性品牌
日本的服飾大概分為極優雅的OL風、極夢幻的少女風以及極性感的辣妹風
Black by Moussy我自己將它的設計風格歸在介於OL風與辣妹風中間,但再偏高雅成熟點
它特別強調簡約的都會時尚感與突顯曲線的合身剪裁,更能展現女性的個人風格與知性、感性兼具的氣質
跟旗下另一個辣妹牌Moussy雖然都以牛仔褲出名,但穿起來的感覺有天壤之別



上周經過A11二樓的Black by Moussy想說換季揀個便宜,隨知道小姐跟我說是要改裝出清特賣
現在櫃上所有商品都是單一特價,換算起來比五折還要低,是有始以來的超低價
阿咩我走的就是這個品牌的穿衣風格,當然不落人後地加入戰局
挑了這一條可以上班可以穿的深卡其褲,布料非常舒服
簡裁也很修身,當時櫃上試穿的人太多,不然我就拍試穿照給大家看看惹



我本人買褲子的最高導倒原則是丟洗衣機然後不用燙
之前同事聽到我的洗褲法都嚇壞了,因為他們每條都送洗
我說這是為什麼我捨得買高級的褲子的原因,因為高檔的衣料就是有辦法達到我的要求
去年在我力薦之下坐我隔壁的同事趁打折買了INED的套裝褲,今天很感動地跟我說真的完全不用燙
洗完褲子的摺線衣然不動如山,她頓時覺得買這條褲子太划算了,以每次乾洗費200元計算很快就賺回來惹
對了,阿咩我另一個指導原則是一定要試穿,且穿完一定要感動自己怎麼這麼美才能買
在這點上我覺得眼光準可信賴的櫃姐很重要,插播一下我本咩最信任A4 INED靜慧,可以找她買褲子
她每次推薦我的褲子一定都會符合我的指導原則,然後更重要的是,一條褲子預算不能超過四千元
好,讓我再跳回到Black Moussy的褲子打完折後也符合我的指導原則,當然立刻入手
Black Moussy本來就是以褲聞名,專為亞洲體型設計,讓我穿起來非常合身



背後來有兩個小口袋,有縮臀效果,我本倫愛穿八九分褲遠勝過長褲,也不知道從哪天就愛起惹
這條褲我穿起來雙腿看起來有讓我深深感動的Fu,所以就包啦



另一條上班褲是深藍色的,這條我穿起來稍大一些,但是因為腿看起來實在是太直太細了
所以即使腰大了一些,我還是昧著良心包了它,誰教我穿起來當場覺得自己要去當媽斗惹



拍得不太好,我是想告訴大家這只料是非常舒服的滑布,帶微微一點自然的光澤
這種料子在辦公室坐一天都不會緊繃,而且冬暖夏涼



這件透明的絲滑襯衫是我衣櫃裡少數沒有的單品
但是每次看日本雜誌女孩子總是穿寬大白色略透明襯衫配窄管牛仔褲,顯得性感萬分
之前不知道它的魅力,真的當場試穿我覺得連我這麼鐵錚錚的OL都能夠露出性感的氛圍實在很不容易呀



穿起來的感覺要像這樣,但襯衫應該要再更寬大些
可將衣尾紮進褲子或不紮都非常引(男)人入勝



既然挑了白色襯衫,當然也要試一下它們家的知名牛仔褲
這條窄管牛仔褲配上剛剛的白襯衫真是絕配,當場很想穿了就走
我真的很想拍下來有多好看,實在是出清特賣逛的人太多惹



刷色很好看,我個人比較喜歡不要太深但也不要太淺的藍色
這條的長褲我也完全不用改,穿起來就是個將將好,櫃姐說彷彿生在我腳上那樣適合
(當然我們不排除她誇大)



我真的好想這個周末就穿出門唷,請看到這個網誌的好捧由多多約我出去玩好嗎
衣服太多沒有出門怎麼拍呀怎麼穿出企現呀怎麼滿足我的虛榮感呀??



這件洋裝我想了非常久,最後在櫃姐的慫恿下還是買了,穿起來實在太性感了
將將好大腿一半的長度,胸前開深V,剪裁剛好突顯渾圓的胸部
這種衣服對不跑趴的我來說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看來只能留著當戰鬥服惹(握拳)



蕾絲是我的心頭好,大家都知道



特別的是它的袖口和領口滾了緞面的邊



今天中午路過Dazzling發現位置很多就隨便走進去吃了中餐,我一直覺得它的主餐遠遠勝過蜜糖吐司
我終於發現Sony W350可以幹麻了,這麼小台就是要隨身攜帶然後到處拍呀
這樣才像所謂的部落客對吧?對此我身邊的捧由都很熱衷於督促我經營部落格,還會隨時隨地提醒我拍照咧
今天這件Le Souk的洋裝飽受好評,很有特色又顯瘦



但其實我是想給大家看我怎模用心地上班啦,每天都有變化造型咧



特寫一下髮箍和玫瑰耳環,過敏終於快好惹...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