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阿咩我一直無法走上專業部落客之路
最近苦思的結果我花現原來我欠缺一面全身鏡
可以將穿的衣服鞋子以各種角度各種姿勢好好地拍下引人入勝的照片
出企溜搭我又臉皮很薄不好意思硬站在鏡子前照相
前幾天Project Runway當我一邊拍一邊擺動作時,其花痴程度讓我都忍不住想呼自己巴掌
而一連串部落客的姿勢擺下來我深深感受到了一股淡淡的不服老的哀傷
看來這種照片最好還是在家裡搔首弄姿比較適合呀(嘆)

督促我的捧由很關心我的部落格事業,一聽到我欠缺一面全身鏡叫我立刻去裝
我說這不止是一面鏡子的問題,還要配套有專門的打光和合宜的室內設計
否則拍起來只是像出淤泥而不染的一朵蓮花,就是一個打扮得極為妖豔的女倫站在極不合宜的雜物堆裡
於是愛我心切的捧由立馬又提出一個方案:「那你就買房子呀,買來就可以裝全身鏡惹~」
聽完我陷入長考,有沒有想成為專業部落客必須得先買房子的必要性呢?
算一算我身上的錢,測量一下我與有房子的專業部落客之間的距離.....
只能說部落客之路歹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