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周阿咩我因為太過勞累,睡到中午一點起床以後吃個豐盛的午餐又不支倒地
一直睡到七點多吃晚餐才又被搖醒,吃飽以後看看電視
想到一堆冬天的大衣還掛在衣櫃裡,好像應該要繼續進行換季大業
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移動我疲憊的身軀從地下室將衣服搬上來

上上下下地搬了五六趟,終於在晚間十一點宣布換季大業終於告一段落
我終於把大部份夏天的衣服都搬進衣櫃裡惹!!(含淚)
我終於可以不用在冒汗穿著毛衣去上班惹..
因為太高興惹我破例讓大家欣賞一下換完季後的衣櫃
恕我不能打開抽屜,因為我為人不拘小節,衣服塞在抽屜後就當眼不見為淨
目前還沒有進行到摺整齊這個步驟,相信大家都可以諒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