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阿咩我最近粉忙捏,每晚幾乎都有安排事情,回到家都累垮了
也因為忙碌所以比較沒有搞笑的題材,讓畫畫單元面臨了江咩才盡的窘態
所以這幾天我以快速拍照法來取勝,但我有用心拍啦,還請同事幫忙咧
是說大家大概因為這兩天剛溝通完撥尼斯,心情都有點黯淡,幫我拍照算是找樂子的一種唄
這是我今天一身好似要去跑趴的黑色迷你洋裝(其實我常常都被懷疑晚上要去跑趴)配長靴裝扮
目的是以一身勁裝比較好迎接較人傷心的撥尼斯....



特寫一下其實穿得很簡單啦,就黑色緊身迷你洋裝配灰色毛呢長板西外



阿咩我雖然很愛買西裝外套,但多半是for上班用途,
私底下因為我外套實在太多而且上班已經穿正式服裝穿到膩惹,休閒時間就比較少再以西外來搭配
我平常上班時穿的西外並不是一般的五分埔或韓貨蛤,多半都是日本牌的套裝
其剪裁、材質、跟看起來的專業感都是教人感動地傑出,絕不是便宜貨可以冒充
若不是工作需要,我也很不想花很多錢買這種看起來很嚴肅又高貴的套裝呀
基本上因為我很討厭穿套裝,所以只要我一穿上套裝,大家就知道我當天有場硬仗要打惹
所以若沒有特別安排會議的當天,我就常常以游走於會讓老板皺眉但又不到出聲制止的邊緣法則穿衣
這件長版毛呢西外差不多就挑戰著老板的神經線



微微的公主袖以及明顯的腰線,讓整件外套看起來年輕許多
但是長版西外基本上就是個不專業的玩意兒,只是以假正經的面貌包裝著
坐在桌邊只看上半身還以為是件略帶俏皮但可以過關的假專業外套來著
長版西外還有個很大的風險就是,長度掌握不好會破壞身材比例,請矮小或身材比例不佳者勿輕易以身試法
這也是阿咩我衣服存量如此之豐,但這卻是我唯一一件長版西外的主因



為了加強腰線,有多車了縫線,厚厚的毛呢穿起來也很保暖卻不會胖



當然一看到這背面大家就知道,就是這蕊蝴蝶結喚醒了我的信用卡!!!
這件品牌是Barbie(嗯,也是我唯一一件),打對折時買好像也是個三五千吧



這是韓國買的黑色洋裝,乍看之下很平凡對吧
等等看試穿照就知道有多麼合身多麼的有女人味



一層層的荷葉袖算是這件黑莠莠的洋裝上唯一的裝飾設計



韓國洋裝多半很重視腰部的曲線,最高指導原則是一定要包臀!!!
這件單價應該是韓元59000吧,約莫不到1800台票



長靴就不特別介紹了,是奇摩購物Grace Gift,當時買好像1980
老實說版型很美,穿出去幾乎都會獲得好評,也是少數可以完全包覆我小腿而不會太寬的靴子



但是它畢竟不是真皮,一踢到合成皮很容易開花,穿了一年差不多就會面臨報銷的問題
前年就是因為我在某個冬季雨天穿了它上班,前頭破皮的地方竟然默默地給我滲水
搞得我寒天裡腳凍到受不了,當天憤而奔去三越挑真皮靴,從此開啟了我的昂貴真皮靴不歸路
本來不信邪的我去年將其他幾雙休息了一年的人造皮靴再拿出來穿,走出家門皮就在脫落了
搞得我靴子到公司,黑靴都變白靴惹(大驚)!!又是逼得我當天中午立刻去買一雙新的換上
這樣一路被人造皮靴傷透心的過程,導致真皮靴節節獲勝,去年就買了四雙(跪),改天再介紹吧



穿起來就像這樣,這張怎麼我的腿細得跟ET一樣???



脫掉外套,是不是花現洋裝本身其實穿起來頗美


其實很難拍,由我深鎖的眉頭可以窺見



今天配的是Les Nereides繡球花項鍊,也是有被不認識的人稱讚說很好看



同事想幫我特寫項鍊配起來的FU(喔喔這張看起來我的頭髮好有光澤唷~)



同事在拍照過程中發現我桌上就有激似的花束,叫我們合照一下
(我發誓我真的有化妝啦,可是拍起來一點顏色都沒有,連眼線都不見惹)



是不是真的很像??

我最近寫時尚單元有寫出一點興趣,假如能夠解決打燈跟全身鏡的問題我想會更愉快
看來只能依照捧由建議的,買間房子囉(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