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njXGTh  

世界盃已經開踢近兩周,現在已經進入到了十六強單淘汰賽,一輸就掰掰實在是很緊張

大家都有在看嗎??阿咩我是忠實的世界盃支持者,每隔四年都會認真收看

今年在巴西的天氣太熱而且對歐洲隊伍來說實在是太濕惹,歐洲隊伍紛紛打包回家

我一路看下來私心認為目前表現比較好的大概就是法國,荷蘭,巴西,私心熱愛的德國反而抖抖的

為了幫助大家在剩下越趨精彩的賽事裡趕快找到屬於痣己的定位,這是一張簡易樹狀表

照著選就可以找到心中的真愛,哈哈哈~~

其實製作這張表的人超酸的,翻譯這表的人超Sweet,還附上解說讓平常沒有注意新聞的捧由可以了解每一個選項的來源

其實足球真的很好看,光看球員在中場盤球就知道這是種相當鬥智又需要體力的運動,我是不行啦,只有加油的份

 

說到加油,到現在都沒有倫來認領第一百萬人次(登愣)

我等了兩天都沒有結果,連盛大的精品開箱文都暫時停止了呢...

講到精品文,有幾個捧由看了我的網誌紛紛來電詢問我是發了什麼瘋,還問到底po完了沒

我只能說還沒(攤手),但是快了,這次花錢花這麼爽,真的是人生第一次,應該也是最後一次(吧)

人生有時候可以這麼瘋狂一次真的是滿爽的,這次的瘋狂採購讓阿咩我歸納出很重要的幾個血拼心得:

1.五月底六月初應該要安排出國玩,通常這時候昇恆昌會打折而且應該要買專櫃沒進的貨色

2.祖國三越在六月中會有送禮券的年中慶活動,適合入手打折精品與3C產品

3.到了六月底其他百貨也會開始有送禮券的活動,加上打折真是喜上加喜呀~

結論:六月無疑是全年中最適合血拼的月份,是屬於爽子座的季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界盃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