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小咩非常喜歡做計劃(雖然我這個人特愛喜歡給別人驚喜)
什麼事都喜歡先做好準備,以防不時之需,我害怕且討厭事情發生在意料之外
這種性格發展到後來已經接近龜毛跟瘋狂的地步了

今年好朋友們紛紛結婚,陳小咩湊熱鬧之餘已經想好拍婚紗的地點內容
也趁現在工作比較不忙先把請帖跟謝卡都設計好
包括戒指的款式跟品牌我也一直都在物色當中
更不要說喜宴的地點跟菜色,以及絕對不讓人致詞跟只想請十桌的目標需要達成
因為怕記性不好會忘掉所以結婚期日期我已經欽點了幾天
(我以前就曾因為怕記不住交往紀念日而選了一個好記的日期)
只差蜜月旅行的行程還沒依照天數長短設計出三個版本而已
可是萬事具備只欠冬風,明明我沒有結婚的打算跟準備
所以被大家笑說我自high的成份遠遠高過實際的意義

這樣的事一直在陳小咩生命中重覆,B型人活在自我世界的毛病很嚴重
直到遇到旗鼓相當的好伴小桃,才終結了陳小咩自high無人了解的孤獨
上回跟小桃去逛街,她看上一件很美但很貴的洋裝,當下我們都捨不得買
隔天她跟我說,她回家想一想她欠缺一件男朋友求婚時可以穿的洋裝
那件洋裝非常適合在求婚的場合穿,所以她決定把它買下來
我一聽矛塞頓開,她講得好有道理唷,我怎麼沒有考慮到求婚時也需要美麗的洋裝呢?
但大家都會問,你怎麼知道哪一天他會求婚呢?這真的是一個好問題
陳小咩很仔細地想過了,因為不能確切知道是哪一天
所以要多準備幾套美麗的洋裝不以備不時之需,絕對不可以讓求婚的男友失望
況且被小桃啟發後我思考得更周全,連公證的洋裝也都準備好了
Tiffany問:可是聽說去公證的女生十個有八個都懷孕了耶
那是什麼問題,難得倒小孔明阿咩嗎?
我準備的洋裝全部都是高腰娃裝樣式,懷孕三個月之內都遮得恰到好處

大易說:你根本只是為你買衣服找藉口吧?
不不不,你們不懂,這是準備,這是計劃
好讓陳小咩我可以隨時隨地從從容容,閃耀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