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芒果女孩
Mango芒果女人
芒果的樣子實在可愛,但吃到最後發現實在是肉少核大。
芒果女人要麼本身就強,要麼自己要強,獨立意識濃厚甚至有些剛愎自用。
她們雷厲風行,是事業的寵兒,敢與男人在商場上拼殺,無論在工作、生活上都要爭取第一、最好。
是主動買單的女人,戀愛過程中她們會不吝於『倒貼』,適合『姐弟戀』。容易發怒。
不屑的眼神和那張喜歡挖苦別人的嘴,常使得周遭的人被那如機關槍般發射出來的言詞打得稀裡嘩啦。
芒果女人是凱迪拉克轎車,沒有一定信心、耐心和實力的男人甭想踏上她的『客船』。
她在建構自己的婚姻生活時,常按照自己的理想來選擇結婚對象。婚姻生活充滿了冷靜和原則。

切記:減少情緒風暴發生的次數,你的人生更美好。
-----------------------------------------------------------
用英文拼音下去算,發現陳小咩是顆芒果女孩
話說我最愛吃的水果就是芒果耶,怎麼這麼巧呢?
(以前最愛吃荔枝,自以為楊貴妃咧,可以一天吃一大鍋不需要正餐,嘴破也不怕
但是近幾年來台灣出產的芒果實在太太太好吃了,逐漸被芒果取代成為第一名)

我們家人都很愛吃芒果,可是吃法很野蠻
總是一顆芒果拿來就把它硬生生地剝皮,並不很好剝,而且芒果汁滲入指甲會染得黃黃的洗不掉
更辛苦的在後面,剝完後拿著重重的一顆就著水槽開始啃
芒果汁多,有時候沒拿好手一滑,芒果掉入水槽摔個屁股開花再揀起來繼續吃
小時候吃的這樣辛苦可是我還是很愛吃芒果,可見我對它是真愛經得起考驗
但也因為這樣辛苦,小的時候我邊吃邊立志
以後一定要嫁給一個會幫我剝芒果(如果也順便剝荔枝更好)的老公
因為一個肯幫我剝芒果的男人,肯為我忍受這種辛苦的男人,對我一定是真愛

大了以後我也許跟每個男朋友都講過我很愛吃芒果,也許也提過我想嫁給會剝芒果的老公
大家都以為我在開玩笑,因為我平常就是以說話風趣聞名(是吧?),連我自己也把這個心願當成一個笑話了
只有一個男人聽進去了,他睜大眼睛說為何芒果需要用剝的,根本不需要弄髒手呀
隔天他拿出芒果跟水果刀,貼著果核輕輕地將果肉連皮削成一大片一大片
再輕快地拿刀在果肉上直的橫的交錯劃出數個格子,將皮一翻果肉都凸起成一個個的小方塊
接著將這一個個方塊輕易地切下來,於是我的工作就只是拿著叉子吃這一塊塊芒果了,大小適中非常快樂
看到他這一連串流暢的動作,讓我看的目瞪口呆,在那剎那間我的心猛地被觸動了
日後他果然信守承諾,為我削一個又一個的芒果,我再也沒有因為芒果弄髒過手了

這是關於芒果的,一個小故事

http://bbs.q915.com/viewthread.php?tid=74141
我個人覺得芒果女孩滿貼切的
Tiffany尤其會同意不屑的眼神和挖苦人的口吻那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