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很無聊跑去參加雅詩蘭黛跟ELLE辦的My Cover活動
簡單說就是幫你化妝然後拍照,做成雜誌封面一樣
當然要繳500元預約金,然後預約金可以抵產品
(當然大部份人都不可能只花500元就全身而退)
不過這個活動還附有贈獎,票選人氣第一名可以拿獎金
所以假如我的照片有入選的話,再請大家幫我拉票囉
http://www.elle.com.tw/event/08mycover/how.html

不過回到重點
拍完的照片成果是這個


目前為止,我媽跟幾個看過的朋友都說這張拍得不錯
我個人是覺得頭上弄個包相當的阿花(頭髮有專業髮型師設計也算是很慎重的活動)
只是說我要是認真起來裝可愛,也算是個中翹楚,不會輸給路上的美眉啦




剛剛我媽媽拿這張照片去給我爸爸看
我爸爸一看就說:「長得好像陳小咩唷」
我媽笑得腰都彎了,還故意逗他,「你是不是在外面偷生的?」
我爸爸完全不理她接著稱讚說這個妝好呀淡淡的挺不賴
賊媽媽繼續說:「那你覺得哪裡像?」
我爸爸十分認真地回答:「鼻子到嘴巴這裡最像」
我媽還不放棄:「那你意思是覺得你女兒長得不錯囉?」
我這個應該要被撻伐的爸爸竟然還繼續渾然不覺地說:「對呀,叫她要有信心嘛」

到這裡真的是聽不下去了
我媽媽終於跟他說那個人就是陳小咩本人我
我爸爸訕訕地不好意思地假裝沒聽到,繼續看大話新聞了

我爸爸真的很糟糕
他很適合上Ptt的笨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