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猜今天應該很多人在等阿咩這篇背棄第二故鄉緊身褲男文啊

對不起呀第二故鄉~
雖然你是購物天堂裡排名遙遙領先在讓阿咩流連忘返
但是在男人味的戰場上穿著緊身褲的南倫怎麼可能打得過德國坦克呢?
倫家連講"我愛你"都是硬梆梆的"意虛 力啵兒弟虛"
講完這句哪裡有Romantic的FU捏都想直接散他一巴掌直接關燈睡覺了

昨天英德大戰開打時阿咩我正在前往澳搜災新竹(終於有地方可以取叫澳搜災囉)的路上
出發前通知虹妤要隨時跟我報告戰況
所以只要電話一響起我就好緊張
接起來就問:"誰進球惹誰進球惹??"
好在德國坦克果然邁開步伐將穿著緊身褲男的英格蘭男倫甩在後面惹
(如果不知道為什麼叫緊身褲男請看這篇)

請相信阿咩我是忍痛做出選擇真心為第二故鄉哭泣低
其傷痛的程度好比離開新竹回台北國一樣教我無法抬頭
因為我深怕一抬頭眼淚就要從眼睛裡流出來惹....

ps.開頭這張照片是英國小報太陽報下的標題--德國隊被三獅嚇壞了!!
都是母的耶~編輯你沒想過這種暗示性很不吉利嗎??(下為英格蘭隊徽)
喔對了英格蘭球迷不要哭泣啦
出來混的總有一天要還
1966年英格蘭擊敗德國拿到"唯一"一座世界盃冠軍的球(請看一份半的地方)
是不是覺得跟昨天的那顆誤判很眼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