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14  

相信大家看到這篇又要傻了一下,想說這是哪時的旅遊食記吧~
沒錯!!這是阿咩去年在希臘的後續報導,這幾天看看去年的德希遊記花現寫得還真少
跟前年的法瑞比起來真的是很不盡責,眼看九月我又要再次出發惹
十一月底還有京都賞楓行在排隊,不趕快寫寫到時候又會塞在一起你悶說是吧
我今天來介紹一下還不錯的餐廳,尤其是這幾間,實在是當地必吃的第一名,千萬不要錯過~

 

DSC00249

Rethymno雷西姆農是克里特島上第三大城,是台灣人很少去的景點
當初我也是參考歪狗人的旅遊網站看到相關的推薦,算算從伊拉克里翁開去也不過一個半小時就go了

 

DSC00243

Rethymno最著名的就是雄偉的海邊碉堡,以及極復風味的舊城區
我們在舊城區裡繞來繞去,每個地方都有古樸的Fu,怎麼拍都很有風味

 

SAM_1421

Rethymnon這家在小巷裡的餐廳Taverna Kyria Maria,是我們買完首飾後請店員推薦的
我們強調要吃當地美食,店員討論過後一致同意就吃這家,還熱心地帶我們走過去

 

DSC00267

我們坐在餐廳外面享用晚餐,看到門口貼著Tripadvisor的標誌,想說也不可能差到哪裡去
它位在小巷裡,但其實距離海灘非常近,走沒五分鐘就到了

 

DSC00265

巷子裡也排放了飯桌,我想Rethymno應該沒在取締違法佔用街道吧~

 

SAM_1418

裡面的裝潢也只是簡簡單單,招待我們的是一個很酷的老奶奶和似乎是她的女兒吧~

 

SAM_1417

好了,重點來了,大家看得出來照片裡的是隨嗎??
因為身為第一桌客人,老奶奶閒得很,就開始跟我們雞同鴨講聊起來
她指著這照片給我們看,原來披頭四年輕時曾經到過她們店裡呀!!

 

SAM_1430

其實裡裡外外位置還不少,不過外面的位置可是坐在九重葛底下,浪漫斃惹~~

 

SAM_1425

桌上放些擺飾用的蔬果,我是沒問能不能吃啦...

 

SAM_1432

我們在這店裡點了千層麵,先打一個安全牌,初來乍到怕是其他希臘料理太不合胃口..

 

SAM_1435

這就是希臘有名的羊肉料理囉,沒有很騷,還不錯吃

 

SAM_1437

也是希臘料理的青椒鑲飯,我個倫還喜歡這道的,吃起來很香

 

SAM_1429

我們還叫了餐廳自己釀的酒來嘗嘗,果然自己釀的味道很樸實但比較烈一點

 

SAM_1423

廁所裡的羊標語,真是他鄉遇故知呀~

 

SAM_1440

有機會來吃吃這家唄,當地人推薦的希臘料理餐廳,我覺得口味挺能被台灣人接受的,可以一試

 

SAM_1442

克里特島的夕陽都是紫色的,非常神秘,且租車公司還聲稱Rethymno的夕陽是克里特島上數一數二的,是真的很美~
我們在這家餐廳度過愉快的晚餐時光,吃完立刻趕往海灘看夕陽,完全不浪費時間,接得剛剛好
我剛剛查這家在Tripadvisor上沒排到最前面,不過看在是當地人推薦我們的份上,大家參考看看蛤~

arrow
arrow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