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322_mr1406561879243

喔喔這個單元好久沒出現了吧,阿咩我這陣子周末都足不出戶躺在家裡補眠
為什麼這麼累呢,我想只是因為年紀大惹禁不起上班的折騰吧
昨個兒星期天因為久遠以前答應了要去參加護膚會,只好破例在中午十二點起床
穿戴整齊以後到了現場我又覺得好不容易化好妝又要卸掉好麻煩唷~(嘟嘴)(那到底是去幹嘛的呢?)
所以最後就出現了這篇很短的Project Runway,大家就青菜看看
簡單說昨天出門的最大宗旨就是裝悠閒裝自在,然後戴頂很假掰的紳士帽,Done!!

 

DSC_1323

先從上衣介紹起,我這兩年迷上穿T-shirt,跟uniqlo以及Foufou有很大的關係
因為他們總會出圖案很可愛的衣服,然後就會勾起我內心的少女魂
這件Moomin的t-shirt在首爾買的,台灣似乎沒有進這個圖案
因為實在是隻很蠢的河馬,使我並不喜歡Moomin的也當場決定買一件來穿穿
對了,最新入手的t-shirt是Stay Real和Disney合作的t-shirt,我猶豫了很久才決定下手
沒想到等我下定決心時我喜歡的圖案都賣光光惹嗚嗚嗚~

 

DSC_1321

裙子是在首爾明洞買的蕾絲花苞短裙,我故意將t-shirt拉長一點蓋住了肥滋滋的腰內肉
這樣顯得裙子很短,也好啦,假裝一下愛穿迷你裙的偽年輕妹
腳上穿的是師大韓貨店買的偽Valentino卯釘平底鞋,想說這樣比較有個性,不然衣服部份太甜美囉~(阿狗:我呸)

 

DSC_1324_mr1406561907408

我最近在練習將所有身外之物都塞進小提袋裡,不然我老是提一個像是要離家出走的大包
Rebecca Minkoff的Swing包就是個練習的好機會,好在東西全塞進去了(擦汗)
以上的包跟鞋在其他篇都介紹過惹就不贅述蛤~

 

DSC_1327_mr1406562042386

好啦,今天的重頭戲來惹,就是這頂顏色很特別的灰色紳士帽
不瞞大家說,原本出門的時候是沒有這一頂的,也就是說這個標題完全是當場在祖國三越生出來的哈哈
不過也不能這樣講啦,我看上這頂帽子已經好一陣子,但礙於它高昂的價格一直下不了手
昨天當我在試褲子的時候,聽到試衣間外當場還有另一個人也在試戴這帽子,不過顯然是還在猶豫就先離開
我聽到心一緊想說事不宜遲,這帽子只有一頂,昨天都下到七折了不能等呀,出來馬上說這帽子包起來
我一結完帳離開到隔壁櫃看衣服時,就聽到剛剛那個女孩兒後悔折回來想買,櫃姐跟她說賣掉惹
她忍不住大叫:「什麼??賣掉惹!!這麼快!!」洗低,我就是這麼眼明手快(撥瀏海)
還好買了不然不就換我在櫃上大叫抱憾了噗哈哈哈~(手插腰)

 

DSC_1315_mr1406561669866

31 sons de mode櫃上的這紳士帽共有兩色,另一色是比較常見的米色配深藍蝴蝶結
我其實也覺得很不賴,但是這灰紫色實在很少見,配的還是假掰粉色蝴蝶結
剛巧跟我昨天的穿著打扮渾然一體,你悶縮縮是不是很難忍住
結帳時連櫃姐都忍不住叫我立刻戴,她說實在是很搭,我一聽整個跩到尾巴都要翹起來惹...

 

DSC_1326_mr1406561956455

同場加映應該是熱銷的Les Nereides耳環,這系列真的很吸睛,走到哪裡都會被櫃姐詢問
說是這麼特別的飾品沒見過,聽到價格更是瞠目結舌
講到這裡我就要感謝不知名的誠實捧由,話說我在某櫃試衣服,為了怕扯壞先把項鍊放旁邊
然後毫不意外地我就忘了帶走了,而且我都沒有發現(窘)
直到返回櫃上去拿燙好的衣服,櫃姐趕快拿給我說,剛剛試衣的顧客發現的
我這才花現原來我差點弄掉了這貴鬆鬆的項鍊,真的是太感謝惹!!不然掉了我一定會狠狠地搥痣己的胸!!

 

DSC_1314  

好啦今天簡短的在祖國三越臨時發揮的Project Runway就介紹到此蛤
希望接下來的周末我都還有旺盛的體力可以出門去溜達,不要都躺在床上昏睡度日
說到睡覺,我以前超級難睡的但自從在英國浪跡天涯以後,我變成一個隨時隨地都能入睡的好孩子
我其實覺得滿好的,所以在未來的日子裡只希望阿咩我能夠在昏睡與出門賣騷之間找到一個平衡點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1 sons de mode 紳士帽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