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helle-Williams-Louis-Vuitton-Ad-Campaign-Tom-Lorenzo-Site-TLO-4

看到這幾天連連下降的遊記瀏覽人數,就知道又是時候出絕招了
今天先來介紹這次旅途中因為一時衝動而購入的戰利品
阿咩我年紀大了以後這種一時腦充血的產物還不少,一點都沒有因為年齡漸長而變內斂
歸究原因應該是以前卡的額度超低,很容易就刷爆卡,只好(不得不)理智地控制
現在反而因為記性退化,買過什麼也不記得,花了多少也不記得
常常看到什麼心頭好物就一股熱血湧上心頭,這麼有活力可說是抓住青春的尾巴的表現呀~

 

IMG_20141012_160520[1]

盒子因為放在行李箱裡有點被壓壞,不過無損於大家認出它的品牌吧
總之是我挺愛的LV,喔,對了,現在在歐洲買精品沒有比台灣便宜很多了
因為大陸人蜂擁而入簡直像搶劫般地亂買,所以除非是剛好在折扣季的六月或十二月去到歐洲
否則目前很多精品的價格差不多要退完稅才能有台灣的七折,樣式比較多但size顏色也未必全
那等台灣折扣季也會下到七折以下,搞不好還比較能挑到好貨,而且買一買就成為櫃姐心中的好客人
我覺得到了歐洲就是要好好地旅遊,為了買精品而把欣賞古蹟文化美景的時間用去,太不值得了

 

IMG_20141012_160647

不過講這麼多我也還是買了一些隨興所致的血拼物,這就真的是路過走進去,一看到有就包起來
我買東西一定不會超過半小時,不,十五分鐘,剩的時間都是刷卡跟打包
假如買東西有像我一樣快狠準,那即使是七折也會買得呵呵笑
怕是平常對於這些東西的價格沒有概念,到了現場又猶豫不決錙銖必較
說真的套句馬克常說的,在國外旅行時血拼,買的是當下的心情
有些東西,就是在那個氛圍下才會捨得買才會覺得好喜歡,既然這樣就買吧
買回家以後也用不著再特別去計算自己省了多少多少,因為賺到的肯定包括在國外旅行的美好回憶

 

IMG_20141012_160809

就這概念上,阿咩我是跟縮妹特的意見很一致的
於是鋪陳了老半天,今天的主角這雙漸層藍色的高跟鞋終於要登場惹!!
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它的名字叫Gossip,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引進
就如同前面講的,當天我只是跟損友一起進去,她本來就喜歡這雙鞋
然後剛好有size她就決定入手,而我因為坐旁邊閒著沒事所以也試穿一下(還有因為是威尼斯最後一雙),也就跟著買了歪優優優

 

IMG_20141012_160920

照片實在很難拍得清楚漸層藍色,總之鞋頭是土爾其藍色,然後到鞋根越趨黑色
鞋弓的弧度很好看,是一雙還滿性感的高跟鞋

 

IMG_20141012_161013

鞋頭有兩顆骰子(其實不是啦)作裝飾,我覺得整雙鞋挺別緻的
說真的相當不便宜,我很少讓我的腳穿這麼貴的鞋,不,這真的是最貴的一雙耶!!(倒退三步)

 

IMG_20141012_161104

在歐洲買鞋的另外一個注意點是務必要試穿,因為歐洲的楦頭跟亞洲不太一樣
亞洲的比較寬而歐洲的比較窄,未必size完全一樣,我這次在Ferragamo就亂買一氣,竟然還買到5號

 

gossip-pump-degrade-effect-louisvuitton

讓損友一見鍾情的是這雙漸層紅色,我個倫也是偏愛紅色,但是紅色僅有跌屎人不償命的11公分
漸層藍才有略矮的8公分,一種高度配一個顏色,實在是逼屎人惹
為了我的腰椎著想,只好挑選矮的,吾友老當益壯,腰桿子不禁風霜摧殘依舊屹立不搖,可以輕鬆駕馭高蹺
再加上她很白曬不黑,平平都是去義大利和克羅埃西亞,我曬到變色她卻依舊慘白
所以她就帶了這雙超美很適合她的的漸層紅

louis-vuitton-gossip-pump-shoes--A6GE1JTCRL_PM1_Other view

這個高度看起來很有氣勢吧!!!我承認我沒辦法,今天健身教練才問我為何腿部肌肉這麼僵硬,我實在不能穿高跟鞋呀呀呀

 

IMG_20141012_161218

我的矮個鞋穿起來也不錯啦,以我目前曬黑的皮膚穿藍色也算是襯得起膚色啦~(自暴自棄)
好啦,今天的旅遊調劑篇就寫到這裡,相信大家都有被美鞋治療到了身心靈
可以繼續再跟我悶咩狗二人組手拉手前往威尼斯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V louis vuitton 高跟鞋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