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ce1

大家今年都有注意到這股蕾絲大轟炸的盛況嗎??

以阿咩我這個蕾絲控來說,每天走在路上都有心臟病發的困擾

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隨時可能墜入愛河,心頭小鹿亂撞地太過頭,轉角就會遇到緣定三生的蕾絲衣物

過往都是以普通接近窗簾布的蕾絲設計,偶爾點綴點布蕾絲

但今年不是唷,各種蕾絲精銳盡出,想要什麼設計都有

比如說上圖左邊那種蕾絲以往很難找得到,今天花點心思一定可以在某間店裡挖到

 

lace4

各別提蕾絲洋裝的選擇更是多到爆,今年要長的要短的

睫毛蕾絲,復古蕾絲,布蕾絲,應有盡有,光看上圖,每一件蕾絲洋裝都各有特色好想全包唷~~

 

lace2

當然不是只有以往常見的洋裝和上衣而已,蕾絲褲子也出爐溜

今天阿狗就在我力勸之下才放棄了一條蕾絲短褲

連她這麼鐵錚錚的女漢子都會向平常不屑一顧的蕾絲褲子這種娘砲貨愛不釋手,就知道今年蕾絲的設計真的誘人

 

lace3

幾張照片下來,大家已經看到超多種蕾絲材質了吧,今年真的是會讓我興奮到瘋掉的超美好的一季呀

頓時都想把衣櫃裡穿好久捨不得丟的蕾絲舊貨通通都丟了,上街一次一網打盡!!

我和阿狗今天吃完母親節大餐後就跑去ZARA逛街,結果我買了通通通通都是蕾絲單品!!

 

_20160528_225822[1]

首先呢,是我強推的花花蕾絲外套,建議大家立刻去手刀購入!!(指)

再沒有比這件更划算的惹,整件是全蕾絲的,穿起來超涼因為到處都是洞,夏天好適合唷

而且重點是搭配白T牛仔褲,整個是有個性到不行

 

DSC_2004

希望大家看得清楚它總共拼接了三塊不一樣的蕾絲,有沒有很划算!!

最右邊是胸前的彩色花蕾絲,而腰際兩部份則是花紋較大的蕾絲,袖子是顏色較深的蕾絲

 

DSC_2005

手收看得一清二楚,就是這麼涼,這外套完全是擺酷裝美的功用,完全不能禦寒

阿狗一試就立刻包了,她今天超爽快的應該是有眼冒愛心才會這樣

 

_20160528_225907

背後就跟袖子是同一種花蕾絲,我覺得是相當特別的單品,買了不後悔(挺胸)

 

_20160528_225938

接下來我買了條緞面蕾絲長裙,蕾絲長裙不稀奇,但多半是搭配紗裙或是百摺的設計

緞面的比較少見,所以我就著猴了

 

DSC_2009

乍看之下也就是這樣而已,但其實它旁邊可是開高岔呢呢呢呢

我有掀起來,希望在一片喔蛇蛇的照片裡可以看到它的設計

 

DSC_2010

喔喔蕾絲,那細緻的蕾絲,尊的是讓人感到幸福呀(把頭埋進去)

 

_20160528_230031

這件是想買來當作內搭的,今年這種精美的蕾絲內搭物選擇不少

 

DSC_2012

各種顏色的蕾絲,今年都挑得到,我應該還會再囤幾件蕾絲內搭下次換別種款式

 

_20160528_230100

另外這條看起來普通但實際上穿起來很顯瘦的蕾絲百摺裙我也要力推

本來我拿起來阿狗還皺眉說很不怎樣,我硬要套著試穿她還翻了個不耐煩的白眼

但我套完以後她眼神的變化是騙不了人,很明顯地,我在她眼裡變成了天仙!!!

 

DSC_2014

迷錯,就是這條裙子整個讓阿狗對我改觀,本來擔心百摺裙會顯胖

沒想到穿起來竟然意外地顯瘦,而且那百摺看來還很優雅

於是翻白眼的阿狗立刻調整眼球,還立馬手刀奔去拿了一條呢呢呢

 

lace5

就是這樣,今天我總共買了五樣,每一樣都是蕾絲單品(另一件是東區小店購入)

在蕾絲這條路上,身為經驗豐富的過來人必須要苦勸大家千萬要試穿

並不是所有蕾絲單品穿在身上都會好看,我也不覺得每一樣設計沾上蕾絲就會顯得優雅

像是最近很紅的Self Portrait的洋裝就不是每一個設計我都覺得很好看,有些款式還挺挑人穿的

大家在下手前如果希望能夠穿得久一點,還是要挑質感好一些,甚至單價貴一點的單品

因為蕾絲是個很容易看起來廉價的玩意兒,挑得不好有點危險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在這場蕾絲大爆炸當中被炸得心滿意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