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uTa_2019-01-08_14-50-26_mr1546968692143

故事一切都從這杯名字很浪漫但實際上很該死的咖啡開始說起,今年年初我一個人在巴黎度過了四天,每天都挑一間博物館美術館耗一天,

這一天我來到左岸的奧賽,從早上看到下午差不多也該吃飯了,於是我就去了很喜歡的LEON吃淡菜,吃完覺得應該喝杯咖啡,

於是來到人山人海的花神咖啡館,相較於隔壁的雙叟,我個人永遠都是挑花神,因為我覺得咖啡比較好喝,

吃飽喝足,連精神也獲得全新的提升以後,我興高采烈地想散步回到羅浮宮附近的飯店,

走沒兩步吧,突然看到花神旁邊有一間LV,對吼,想起來惹,我之前曾經在這間LV買了給阿木的皮夾呢,想來真是懷念,不如就進去逛逛吧,

誰知道這一逛就出大事惹,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宛如一場夢呢~(明明就愛花錢...)

 

DSC_2507

一走進去我就被這個包迷住了,誰叫它放在最顯眼的位置呢,

正當我被迷得暈頭轉向的時候,「不不,我要清醒一點,我是來幫捧由買公事包的~」

對,我不肖友人要我幫他買個男用公事包,本來他要買的是Prada,被我痛罵一頓,堅持不肯幫買,

逼迫他買LV,於是我決定在這間店裡斷了他對Prada的念頭!!!

就這麼巧,服務我的是一個待過台灣的法國櫃妹,有什麼比操著一口流利中文的阿豆仔店員更容易讓人掏錢呢??

她很快地就拿出店裡所有的公事包,我拍了照傳給朋友,等他回應的時候,殷勤的櫃妹就問我要不要看些什麼其他的,反正等也是等,

 

_20190527_224023

這種櫃妹很可怕,就是在台灣不只學到了中文,還學會了台灣人以熱情融化你錢包的招數,

我只好說,那我想看看那個包呀,麻煩你了,她以飛快的速度拿下來給我看,然後還補了一句:「全店最後一個呢,你運氣真好~」

我這一端詳,發現我好像沒有這種樣子的包包....咦,等等,我是來逼我朋友買公事包的!!

「這個皮不如易刮傷,然後這個色是最新的,三個顏色拼起來~」

 

2019-05-27-22-17-38

嗯嗯,三個顏色真的很好看,櫃妹講得太好了,等等我要閃痣己一巴掌,我是來買公事包的!!

但看看這個深卡其拼白色,然後還配了我最喜歡的吊牌設計,完全沒辦法抗拒這種掛一個皮吊牌的假掰感呀~

朋友叫我包公事包給他看,各個角度,這人怎麼這麼煩,我的眼光難道還會錯嗎??很愛打岔耶真是~

 

2019-05-27-22-17-43

想一想這包真的跟之前的郵差包太像,「怎麼會呢??長得完全不一樣呀,這個Lockme是新款的設計,樣子比較優雅~」

唔,這櫃妹中文要不要太好,講得這麼順暢,是想逼死誰??(阿狗:不就逼死你嗎?)

該死的朋友嫌第一個公事包不好看,要看第二個,我只好再次為他拍照傳給他看,男人做決定真他媽的拖拉呀~

 

2019-05-27-22-18-23

打開來發現內裡有兩層,是几皮材質,大小雖然不是非常大,但還夠用,

正在想呢,朋友又傳來說他要想一想,因為他還是想要Prada的托特包,我不得不中斷賞包打電話直接飆罵他,

「沒有超過40歲的男人在提托特包好嗎??花了快十萬買一個Prada,不如買LV,而且你他媽敢叫我提五公斤的Prada托特回台灣,我一定跟你絕交!!」

大家不要太緊張,這是我們朋友之間的日常,

 

_20190527_224001

「唉呀,沒關係,讓你的朋友想一下,你看看這個Lockme還有背帶,可以手提跟肩背,真的很棒~」

可..可惡,這個法國櫃妹似乎是打定主意要讓我掏錢不可呀,這種看似為你著想的話語化作凌厲的攻勢,是台灣人的殺手譾呀,

不是說才待了四個月嗎,怎麼把台灣人的招數學得這麼透徹!

 

DSC_0146_1

我並不喜歡風琴包,但這個只有兩層,且它側面並不是梯型,而是長方型,我能夠接受,

朋友被罵了以後陷入長考(亦或是當時是台灣半夜兩點被我電話痛罵,他還有點神智不清醒),總之場面有點乾了,

我被迫被法國臉台灣魂的櫃妹牽來牽去試戴了太陽眼鏡,再多試提了五個包,飾品也都試完了,包也順便叫她包兩個起來,

朋友終於決定要買公事包.....(阿狗:等等你上一行的最後一句是什麼意濕)

 

DSC_0145_1

總之呢這個包就在這麼混亂的狀況下來到我身邊,當天結帳的時候法國櫃妹笑得合不攏嘴,我真的臉皮太薄,然後朋友又挑太久,

把這包po到粉絲團,結果被稱作「屎色包」,可..可惡,明明三色拼接還滿美的,沒那麼屎好嗎,皮香得很~(嗅)

 

DSC_2508  

這就是當天被不肖的朋友逼著只好一直看包拍照的心路歷程,My Lockme真的是一個好看的包包,推薦大家,

後來這個不肖友人拿到我幫買的公事包以後讚不絕口,並在一個月後跟我鄭重道歉:「過40的男人提托特包真的很不入流~」

你知道就好!!千萬不要質疑我的眼光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V lockme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