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030

又到了大家最喜歡的單元,就是不停亂灑錢的血拼戰利品開箱文,而且每一個戰利品背後都有屬於它的感人故事,應該是這單元人氣居高不下的原因,

今天這個包不讓人意外地,又來自LV,對,我是LV腦粉,其無腦的程度比韓粉低一些,

大概就是一看到LV logo就會心裡自動加30分,一看到有LV專櫃就會無意識地想往裡面走,一進到專櫃裡就想每一樣都摸一摸,

但今天這個包不是腦粉我本人的傑作,算半個而已。

 

DSC_1031

故事是這樣的,當時阿狗陪我去LV幫另一個友人買男用公事包,對,又是公事包,

結果一進門就看到這咖包在一進門正對的架上,這個配色當場就迷倒了我,又是三色拼接again!!

 

DSC_1041

它色標是說Beige,但我覺得偏粉色,然後配一個深色的背帶,提防手一直拿變髒,非常貼心,

 

DSC_1037

既然是Lockme,當然也有明顯的特色,就是可以扣上的LV扣,所以這包可以扣起來嚴謹,也可以不扣起來隨性,

 

DSC_1038

LV的扣頭有幾種設計,這個並不是我最喜歡的,因為感覺造型有點生硬,

但好在整體搭起來也不算太醜,看在Lockme價格比較能接受就不跟它計較,

 

DSC_1039

又來了,一擊就中的皮吊牌設計,感覺就是很假掰,我非常吃這套,

更惹人(我)憐愛的是,這吊牌竟然又搭一個假掰白,這三色拼接真的是太美惹~~

 

DSC_1040

內裡是几皮,還淺色,這我比較不喜歡,不太好保養,不過算了,應該是要跟外面同一個色調吧,

這款還有黑色,但黑色就全部都黑色了,沒有任何拼接,我覺得無聊多了,

 

DSC_1026

現在回來講這個包的故事,不是說到當天走進去就看到這包嗎,我馬上著猴地想買,

但此時沒有任何功用本來只是陪著來的阿狗突然也吵著說她要買,而且一臉堅定貌,

我心想你是在堅定個鬼,苦勸她不要買,因為以我對她蕩森,不,是節儉個性的理解,一定會嫌這包貴的,

 

DSC_1027

但沒有唷,她很堅定唷,說她很喜歡,櫃姐一聽我們兩個都很喜歡,馬上眉開眼笑地說剛好有兩個,不如一人一個吧,

我嚴厲地拒絕了櫃姐,這麼夭壽的事情不能發生在我們陳家,再次勸說阿狗,但她還是要買,在這種事情上固執到底有什麼意義我也不懂,

後來我想想LV包我有很多了,她想買就讓給她吧,LV還是再次推沉出新的,

 

DSC_1024

自然光下的裸米是不是很迷人呀??

搶到這包的阿狗得意洋洋,沒想到隔兩天我們在outlet遇到Fendi的三色拼接(again!!)的by the way包,阿狗又硬是要搶我喜歡的顏色,

這個妹妹生來有什麼用,除了搶包以外沒有功能呀~害我只好買了比較貴的另一個by the way,

然後這個不知讓梨的阿狗買完fendi以後人生應該圓滿了才對呀,沒想到她買完fendi以後滿足地跟我說:

「欸,那我那個LV賣你呀~」靠要,是不是我當初就苦勸不要買,你為什麼不聽老人言!!!

 

DSC_1025

什麼???這個只懂搶包的無用妹妹竟然還敢厚臉皮地叫我買下她當初搶走的包,大家說說這有天理嗎,

人家全新想轉賣的包至少也要打八折好嘛,但我生性寬厚就不與她計較,只能說阿狗命很好,有一個人更好的姐姐,

 

DSC_1028  

我以全身粉色的打扮,提上這個粉色的LV包,感覺人生很美好,就算有個處處搶包的妹妹,人生還是要往前看,

我覺得我真的是一個很正面陽光又積極的好姐姐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V lockme hobo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