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036

今天是很瘋狂的一天,第二故鄉竟然出乎阿咩我的意料之外脫歐成功

而台灣史上顏值最高的罷工也終於在晚間有了重大突破

這兩個星期我忙得不得了,但絕沒有華航空姐的班表那麼瘋狂

世界的步調變得很快,人人都有機會表達自己的心聲,這是過去想都沒想過的

也許未來還會再有很多震撼教育的機會,但這個周末先讓我悶休息一下吧~

 

DSC_2037

通常周五是我的放鬆日,若沒有特別的會議,我通常會穿得比較花枝招展

這兩周適逢我的生日周,不停地有各路好友請我吃飯,肚子都凸起來了(咯)

好久不見的步袋裝又出爐惹,但今天可是走一個華麗風呢

師大韓貨店買的亮片小洋裝,料子在夏天穿起來非常涼快

胸前的花朵亮片有藍色綠色和金色,當時在店裡對這件一見鍾情,立馬買下不猶豫

今天穿起來真的連痣己都覺得非常好看呀~~

話說我一直叫不能再買衣服,這忙碌的兩周裡我硬是在網上在去坐捷運的路上在等櫃妹結帳的空檔

如此有效率地把握有限的時間,不分陸海空地全面展開我的血拼計劃,尊的是太可怕惹

前幾天在某粉絲團買了花精據說可以安定心神,我想我每次血拼前都應該滴個五滴才夠吧

 

DSC_2039

這兩天來寫個Alexis Bittar的畢業文吧,以後只能從網上訂了真是不方便

 

DSC_2042

今天我還提了新包出門,這包其實兩年前在義大利買的,但一直沒有使用

覺得整身都新行頭,心情格外雀躍,彷彿生活中所有的煩惱都能迎刃而解

這是我很喜歡使用的自我激勵法,雖然對荷包傷害很大,可是會讓煩惱快速消失,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在倫敦準備考試時我為了排解苦悶煩躁,還會穿著新高跟鞋,圍著新圍巾,穿著新毛衣讀書呢

 

DSC_2043

這包我覺得頗實用,顏色我就愛走中年女人熱愛的紅色系

這種因為年紀而逐漸大媽化的品味趨勢真的很神秘不可解耶

 

MYXJ_20160624182219_fast  

項鍊是Alexis Bittar的,這條我在正價時就買了,沒想到現在出清特賣了它還貨不少

好笑的是前幾周我到櫃上挑打折品,新的櫃妹不知道我熱愛珍珠,也不知道我有在寫網誌

當著我的面指著這條說:「這條項鍊超醜的,你千萬不要買!!!」

大家縮縮,這種櫃妹是不是非~~常地直言呀,我當下就三條線地說:「阿我有買,而且....我覺得它超好看的呀~」

請問大家都有這種有點囧的經驗嗎??當下又是如何反應的呢??

好惹,我要來去看很落伍的成均館誹聞惹,誰教我被宋仲基把妹的模樣給迷住了,他真的好適合講輕浮的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