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029

明天是一年一度的國外老板來視察的日子,所以阿咩我等等只能寫個極短篇就要趕快上床去睡惹

還好今天穿得相當有重點,主題一目瞭然,大家這麼聰明看就懂了

那是不是我寫到第三行就可以來睡了呢....(喂)

總之呢我今天因為稍微不忙了一點,所以比較有心情想一想網誌內容

於是揀了條之前介紹過但苦無出場機會的光澤裙,果然一出場就獲得了大家的注目

大家一直問我是不是晚上要約會,我心想都同事這麼久了,怎麼會不知道我為人虛華穿衣風格百變

我這人通常心情好的時候就會特別注意穿著,而心情好的時間通常又與老板休假的狀況互相有交集

而且區區一條金屬光百摺裙而已,都不知道我的衣櫃裡可是排山倒海穿不出門的華服呢!!(吶喊)

 

DSC_2026

就在我邊寫這篇的同時,中途因為Zara折扣季開打,我不得不分神把單下完才能繼續

身為Zara粉屎,我建議各位趕快上網去點一點,我覺得這一季的貨算是相當好買的,價格打完好棒呀

等我收到貨再來跟大家分享我亂買了什麼(咦,不是前幾天好像才說覺得自己身外物太多)

好了回到正題,金屬光百摺裙其實很好上手,搭白T或是素色的針織衫也可以

像我搭了件綠色的緞面上衣,所以導致大家覺得我今天份外貴氣,都是被裙子的光芒閃到的緣故吧

這些照片是下班後匆匆拍的,因為這是兩周以來下班後我有時間閒晃的

所以我要趕去拿上次八八力小孩的貨,還有去Alexis Bittar揀最後的單品

今天買了七樣僅只以前的半價,覺得相當滿足,也有點感傷,明天就以一身Alexis Bittar見老闆吧

 

DSC_2027

最近網路折扣超多,除了剛剛的Zara,我今天因為奇摩購物結帳打八四折也買了旅行用包

昨天則因為Space UK打五折所以買了人生第一盤By Terry的眼影,不買其實不會死,但一看到五折就想說試看看好惹

又Shopbop也開始三天的折上折活動,但我沒有空看呀(沉痛)(不止Shobpop,outnet和stylebop我也都直接放棄)

看來上天應該是有感於我這幾個月必須好好保護信用卡的貞操而讓我忙得團團轉的吧

話說我不止沒空買東西,十月底要去大阪的行程我也還沒研究呢~(昏)

好惹我該睡惹,總不能老板說話我打哈欠吧~(昨晚的德國隊晉級了呀比)

(等我有空,我要趕快補上遊記,還有之前默默買的一堆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