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咩熱愛購物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而這一年我終於棋逢敵手,那就是馬克

馬克不久前熱烈與陳小咩分享電視購物開運精品
據說是烘爐地土地公的發財套裝組合
電視上請到了藝人楊綉惠親身代言
"自從我買了之後,我立刻急扣我媽媽趕快從台中上來幫忙"
"因為保險箱裡的錢已經多到放不下了,我要叫我媽媽幫忙拿去銀行存呀呀呀呀!!!!"
多麼的生動!多麼的讓人受到震撼!!
馬克當場訂了一組,宅配到家,並洋洋得意地跟陳小咩炫耀

隔了幾天馬克跑來說:"ㄟ,我昨天在我的袋子裡找到一千元耶"
陳小咩頭也不抬:"那很好呀"
"你看看,土地公是不是很靈??我才剛買就找到一千元耶"
"呼~~我看我要趕快去買個保險箱才行"馬克瀟灑地甩甩頭
陳小咩當場笑到流眼淚,並對馬克聲明:"保險箱我買給你!!"
"不用,我怕你買得太小,哼" 語畢馬克走路有風地離去

今天馬克又再次跑來跟陳小咩證明土地公的神蹟
"吼~套裝組裡的金紙我都還沒燒,就已經旺成這樣,我的媽呀"
土地公真是神威顯赫,我也要趕快去買一組了

其實陳小咩覺得我跟馬克非常適合組成二人唱作俱佳top sales二人組!!!

PS.我早上看還有貨,現在想買已經下架了!!!我的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