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陳小咩跑去染頭髮
設計師說她想幫我染一頭流線的飛揚的感覺
我這個人向來不囉嗦,頭一伸就開始染了,只說不要染成金的就好

三個小時過後,陳小咩果然有了一頭特別顏色的頭髮,每個角度顏色都不太一樣
撥弄的時候,會顯現更明顯的層次,小桃今天玩得不亦樂乎
然後設計師又幫我剪一個小朋友瀏海,微微地覆蓋在額頭前
我現在一整個年輕得不得了,要是我穿個t-shirt短裙小美眉怎麼跟我尬!!!!

這是我送我自己的生日禮物之一
陳小咩的生日其實還沒到,但時至今日我已經送自己或是強迫別人送我好幾樣禮物了
這樣連綿不絕收到禮物的感覺好好喔,覺得自己真的是很幸福
所以下星期我要繼續強迫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