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有到出國的時候
但陳小咩已經開始進行各式各樣出國前的準備
發現一張國外學歷真的完全是用錢堆起來的

目前已買:
1.睡衣兼休閒服兼家居服數套,用這些撐過一年
2.保養品數套,含洗臉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等等,唯獨缺卸妝用品未補齊
3.內衣褲數套,避免在國外買不到size的困窘
4.便宜耐磨T-shirt數件,此為佯裝年輕學生的好夥伴
以上這些用完就丟在英國不帶回來了

計畫購買:
1.衛生棉一年份,我怕我皮膚生性嬌嫩用不慣國外粗貨
2.球鞋數雙,據說在倫敦路面不平很容易穿壞鞋
3.沙茶醬大罐,烏醋,維力炸醬,其他食物我再想想
以上也是用完就丟在英國不帶回來了

代辦事項:
1.八月中先辦美國簽證 NT 4100+320
2.八月底再辦申根簽證 NT 3700
3.九月初辦英國留學簽證 NT 4300
4.在所有項目之前,拍張像樣的大頭照
5.換英磅付學費(我不忍打出數字......)

我的媽呀,人還在台北開銷已可以列出落落長一串
更別提我根本還沒仔細列清楚
不得不罵一罵我這個人真的天性懶散
每次都要搞到腹背受敵忙得不可開交才會振作處理事情
現在一邊準備考試一邊要想打包些什麼先海運出去

好忙好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