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陳小咩剪完頭髮立刻得意洋洋地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這是考前臨時抱佛腳的閒暇娛樂
結果有人看了照片問說,怎麼頭髮這麼蓬呢?這樣應該要改名字"毛大頭小咩"而不只是"毛頭小咩"呀
這其實不是我的問題呀,而是因為阿本仔就是很愛這種髮型呀
看看日本雜誌,每個模特兒都長得像是模子刻出來一樣
頭頂蓬蓬的帶著圓弧,臉頰邊的大捲向內,髮尾末稍再用電捲棒捲出形狀
常看日本雜誌的陳阿咩自然對這種髮型不陌生,更不要說日本髮型師對於這種頭髮有多偏愛啦
雖說剪完之後跟雜誌有點差距,但請不要留言說我想這可能跟頭髮無關而是應該要整型的問題


因為現在是毛大頭小咩,所以不可避免地要呼喚我的好朋友Keroro出來跟我一起唱歌跳舞
讓他為我們阿芙羅一族發個共鳴呀~


順便跟希臘畢業團的成員們(相信你們現在都在看我網誌)報告,昨天是雅典藝術節入場券開賣頭一天
非常優秀的藝術節大使,也就是我陳小咩忘了希臘比倫敦快一小時,
雖說我準十二點開始準備買全團的10張票,但那畢竟已是希臘的凌晨一點了
不說出來你們不知道那有多驚險呀,我還在煩惱該訂Upper一張10歐還是circle邊邊一張15歐的學生票
希臘人非常貼心地替我省下這個麻煩,因為15歐的circle位置已經全部售罄!!!
於是接下來無論如何都要搶下十張upper的票,真是天將降大任於小咩也必先苦其心志呀~
我立刻聯絡了虹妤和鄭筌X一起來幫忙,鄭筌X以LSE豐沛的頻寬率先擊倒希臘人的爛網站搶下五張票
虹妤在一陣慌亂後進到訂購畫面,鄭筌X也卯起來準備再下一城
突然間鄭筌X驚呼大叫:「票不夠了!!!」什麼???不過再訂個五張竟然就票不夠了!!
於是身為Coordinator的陳小咩戰戰兢兢地叫目前正霸住9張票的虹妤先釋出五張看看是不是網站的問題
我們三個人同時秉住呼吸,畢竟假如沒有訂到,那將是10歐與50歐的差距呀~~
在這麼緊張的一刻,我似乎可以聽到他們兩個的心跳聲..........(我唬爛的~)
最後在虹妤釋出五張以後,我們終於順利達成訂購十張票的任務了
不過大家可以想一想,也就是說,在那一個摸門特,所有的學生票也就只剩那九張了
等我們再買走其中五張,其他人就只能揀我們剩下的唯四學生票了!!是不是很驚險??我們是不是很了不起??
不過不用怕,我就說了我是藝術節大使,沒有我開不了幕的,哼哼(甩髮貌)


訂完票以後,我們三個因為感到自己達成了不可能的任務而得意洋洋忍不住開始發瘋
大家要體諒考生考試前壓力特別大,講的話總是顛三倒四,一點小情緒就變身成馬景濤

陳小咩因為感覺到快要回台灣了所以非常想看足球賽,總覺得到歐洲就應該要看個一場才對呀
誰知道一查發現大部份的比賽都在四月裡舉行,包括我心愛的德國隊都有到英國來出賽的呀嗚嗚
六月剩下零星的幾場,偏偏六月十號在倫敦舉行的英格蘭對XX(我忘記名字了),我當天卻一早要出發到巴黎
還有一場最後的機會是六月六日在一個不知名的城市由英格蘭出賽另一個不知名的國家
我便不停地耍任性說不計任何代價我都要去都要去都要去,虹妤也加進來一起大叫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最後由還有一點點理智(因為他考試在稍遠一點的六月初)的鄭筌X打破這一切:幹!在哈薩克啦去個屁!!
所以說我是藝術節大使而不是足球小天使呀,從命運的安排便一目瞭然啦


身為快屎了的考生,大家不難看出我的考前隨筆真的很隨性,主題不明確,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那就這樣吧,最後依照習慣附上心頭肉的照片讓心情愉悅一下,最近又搜集了好多張,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