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有發現最近陳小咩都很少寫網誌,因為身為LSE網路當紅女作家並身兼LSE人氣王及旅遊達人
自從考完試以後行程滿檔,一個旅行接一個旅行,一個邀約接一個邀約
於是要趕在這一連串夭壽行程的少數空檔裡收拾完我溫馨的小窩,打包並準備海運
實在是相當浩蕩的工程一件,比如今天我就硬是辜負了數十人(!)的期待鎮守倫敦打包不肯去巴斯
當然還有另一個原因是我得趕在今晚倫敦地鐵大罷工前離開,明天一大早要搭歐洲之星去巴黎(喔耶!!)
現在便是在收拾巴黎行囊、洗澡、打包的空檔間硬是擠出時間寫網誌,以免忠實讀者等待太久會哭哭
關於打包的辛苦就等我從巴黎回來再寫吧,我付出的一片苦心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

昨天陳小咩和其他同學一起去Bicester補貨,準備在打包及旅行前買些必備品
但我昨天不知為何,一整個沒有靈感,在Bicester半小時就逛完全部的店完全不想下手
其他的人很黑皮地繞來繞去,在各間店裡如工蟻般忙碌穿梭血拼
看大家這麼認真,我突然感到一陣心慌,「我是怎麼了??考試烤壞了?打包累壞了?」
勉強看上一個Dior的皮質小旅行袋,要價350鎊,但是沒有非要刷下去的衝動
中午大家一起吃飯檢討一下購物進度,發現陳阿咩竟然還掛零就被嘲笑了
「你可不要成為第一個來到Bicester什麼都沒買就回家的人唷~~」
怎麼辦???我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才好???LSE血拼小天后購物達人在Bicester一整個跌股

吃完飯後決定再次巡視各間店,務必要擊敗Bicester,保住我血拼小天后的聲譽
想買Ferregamo的鞋沒賣基本款,想買Bally的鞋折扣不夠漂亮,想買Celine偏偏最近的包醜到掉渣
想買Diesel的牛仔褲每一件都是做給腰圍28以上的人穿,想買Prada太陽眼鏡個個大到好似蒼蠅眼
我真的被Bicester逼到絕境了!!!

眼看會合的時間一分一秒逼近,我的戰績依然掛零
最後被迫買了一個Bally的男用皮夾,就當要給以後男友的禮物吧
是不是相當有遠見??同時大家是不是可以感受到我在Bicester有多困窘多施展不開來??
要回去以前再去繞了一下Burberry,Chole推薦我買了一件公主袖Polo衫
然後我又硬買了一頂情婦帽(漁夫帽),這樣才能跟Chole湊到100鎊打九折
一邊付錢一邊感到悲從中來,我怎麼會變成竟然要湊100鎊打折的小角色??
想當初第一次來到Bicester我當日戰績可怕到回到家裡想立刻剪卡的地步!!!

從Bicester離家時搭接駁車,卻遇到非常沒禮貌硬是插隊的老夫妻加女兒三人組,導致座位不足
司機說假如有人站著就不肯開車,一開始我們懇求他說要趕火車請讓我們擠一下
但他堅持不肯開,說反正你們就滾下車就對了(對,他用這個語氣!!)
我們試圖對那三人組曉以大義,但那個老母還給我屁股生根不肯動
其他等車的人也對司機感到不滿,說已經等很久,趕快開車吧
白目司機跟其他人對罵之餘竟然叫我下車,一整個搞不清楚他得罪的是誰,為什麼我要下車???
他媽的,我不走,那大家也別想走!!!!又不是我插隊!!(嗯,我就這樣回罵司機,老娘沒在怕!!)
然後這個自以為大牌的司機就說那他不開車了,真的給我走下車(走下車被其他人罵,真是個白痴)
我對於插隊三人組的耐性已經到達極限了,我也跟他們說,你不下車也別想走,自己看著辦吧!
把我陳小咩惹毛了那就大家吃不完兜著走好了,最後女兒終於屈服了,硬拖著他屁股生根的老母下車
很好,再不下車我可能要拿摺凳她的頭了,身為歐巴桑一定要這麼機車跟沒水準嗎???
三人組離車後,那白目司機上車還跟我們弱無其事地解釋跟收錢,幹,要不是我是知性阿咩,一定拿銅板丟他臉!!
寫到這裡,想起來我今天忙著打包忘了要去投訴他,讓他逃開一劫算他運氣好上輩子有燒香

回顧這一趟Bicester之旅,我想我根本是為了吵那最後一架而來的吧
寫到這裡是時候該停止了,巴黎行囊正在呼喚我,請大家繼續等待了,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