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早上十點以前陳小咩就要辦理Check-out,離開住了快九個月的倫敦小窩
回想起剛到的那一天,看到房間的喜悅,接著一個星期馬不停蹄地添購各式家具
好朋友親手畫的畫冊及樹是我最喜歡的擺設,為我一開始緊張的倫敦生活打氣
之後每次看到有適合佈置房間的東西我總是不吝惜,這是我很大的生活娛樂
看著它從空無一物,慢慢充滿我的各式東西,如今又回復到空無一物的狀態
一想到美好的倫敦生活就快要劃下句點,心中不免有點感傷

明天搬出宿舍後就要去南法旅行了,換言之網誌又要停刊一個星期
這樣進度嚴重延宕我個人也是相當不樂意的,不過真的沒辦法,行程很趕
我應該要上床去睡覺了,可是我又捨不得想多跟我的房間相處一會兒
這真是一種矛盾的心情呀~

ps.剛剛看完天使與魔鬼,老實說,拍得有夠無聊,還好我是因為看完書才想去羅馬按圖索驥的
  不然光看電影一點都不引人入勝的說(改天再來分享一下我的天使與魔鬼行程好了~)

Byebye,我的倫敦小窩~~
這是我剛到倫敦第一周拍的照片,看我那時有多瘦多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