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祖國三越正在狂颳滿兩千送兩百的卡利害風暴
為了應付這一個緊急狀況阿咩我立馬成立一個危機應變小組
隨時接受各路湧進的求救訊息,發揮我人饑己饑人溺己溺的大有愛精神
不是我吹牛,我們這應變小組效率極高,通常不到一小時就會回報
然後阿咩我就很大器地跟櫃姐說:「給我留下來!! 不可以賣掉!!」,轉身立刻通知求救者
求救者就會欣喜若狂地以音速奔去結帳,深怕櫃姐一個反悔東西就不賣給她
整個流程就宛如行雲流水般順暢,挑不出任何毛病,在危機應變小組奧運大賽上,一定是拿滿分地完美姿勢呀~

「喂!!我妹也想要你的Ferragamo金色蝴蝶結包,你快去跟櫃姐想辦法弄一個來!」
話說阿咩我可不是普通的危機應變小組,機動性超高的跟媽宗痛的不一樣
一接到求救馬上出動,祖國三越一開門我馬上就會進行資源調度
軟硬兼施地哀求櫃姐想辦法,好啦我承認我誇大啦,櫃姐們通常都很熱心幫忙處理突發事件
櫃姐們強有力的後援讓我展現出三越資深扶柱子會員的泱泱風範

「小咩小咩!!我想要你那副小鳥垂綴耳環,為什麼我在櫃上都沒看到?」
嗯...那副小鳥垂綴耳環數量很少,幾乎一拿出來就會賣掉,怎麼看得到咧?(攤手)
這次A9一進貨馬上我就打進去說我包了,根本連上架的機會都沒有
可是捧由看到我耳上戴著很搖擺心生羨慕,問說我能不能去幫忙調一副看看
為了展現我祖國三越的強大人脈,立馬扣澳請櫃姐幫忙
沒想到剛好只進一副,所以又被我包下來,又是連上架機會也沒有
不過請大家不要太煩惱,因為後來我捧由沒買下它,所以目前A9還有最後一副小鳥垂墜耳環重見天日
想要的捧由要立刻去買下它蛤~

我這麼跟得上潮流,一定要套用最近最夯的話來形容我這無以倫比的危機應變小組,
整個三越只有我一個人在上班啦~」
「櫃姐變,誰就是不尊重我!!」「現在三越的電話是我接的,也是我管的!!」

「一定處理到讓你很素喜啦!!」(大聲貌)
我這人因為太有服務社會的精神惹,所以讓大家素喜還不用收錢唷~(這句話好像哪裡怪怪的)

最後附上小鳥垂綴耳環再煽風點火一下


真的很可愛啦~喜歡的只剩一副,還打七折溜 ~明天開門打進去的第一個就贏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