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書1

近日阿咩我對於臉書感到十分不解,事情是這樣的...(請各位拉椅子)

據說臉書會根據不同用戶推出不同廣告,但是我最近卻常看到以下這則廣告,這是.....???

想招募我?還是要我去消費?

 

酒店

一po出來,捧由紛紛留言:

「限制性別似乎違反勞基法???」(這是重點嗎??)

「可惜限女生,聊天人員我很能勝任:) 」(最後是笑個屁呀)

我的捧由到底都是些什麼人呀....

 

臉書2

終於有了比較專業的發言如上,讓我終於釋懷了一些些...

 

臉書3

但他馬上又再給了一記回馬槍,真是的,我的捧由到底都是些什麼樣的損友呀!!!(仰天長嘯)

 

廣告  

好不容易這兩天終於沒有酒店招募廣告惹,但祖克伯再出新招....

什麼是總裁在上我在下呀呀呀呀呀!!!

怎麼會給我看這種廣告,我到底又是哪裡讓臉書覺得我有總裁傾向??

我明明超不吃總裁這套,畢竟我的現實生活裡要幾個有幾個,根本不用看小說呀媽的~

好想去跟祖克伯抗議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臉書 廣告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