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敗義大利1  

昨晚大家都有看比賽嗎??想必是沒有,畢竟連德國鐵粉我都爬不起來,待我來跟大家說一下昨晚的心路歷程

本來我是打算三點爬起來看比賽的,於是我兩點看完花漾青春冰島篇之就在床上瞇了一下

為了怕睡太死還故意不關燈,四點時驚醒準備看比賽,還好還在0:0,沒錯過什麼

誰知道網路看足球的權限到了,我又懶得去客廳開MOD,凌晨四點臥室到客廳的距離是天涯海角呀

我想只能看手機文字轉播了吧,才在想的瞬間我就昏睡過去,並做了一個德國贏義大利一分的短夢

驚醒過來看到德國足球隊官網公布Ozil進了一球,我頓時就放心了一些

迷迷糊蝴間我又再度昏睡過去,驚醒過來一看卻發現義大利進球變成1:1平手惹

怎會這樣呢??看來很驚險我到底該不該爬去客廳看MOD為德國隊加油呢??

結果我決定向周公屈服惹.....正式關燈好好睡,反正我都夢到他們會贏了嘛...(安心貌)

今早醒來躺在床上先看官網結果發現真的贏了!!而且真的以7:6贏一分!!

後來才知道過程驚險萬分,德國人昨晚的細胞應該死了八百萬個吧

眉批:以我的夢去簽賭應該會贏唷~

 

DSC06211  

說到做夢,前幾天我夢到一隻威風凜凜的大老虎跟我說話

長得很像還沒瘦扁的理查帕克,還挺神氣的

夢裡這隻大老虎好像在教我怎麼投資之類的,我不成材記不得

醒來覺得有點爽--沒想到我是個虎說嘴呢(爬說嘴的變形是吧)正在得意洋洋

突然又看到床上安睡的小虎....

眉批:小虎難道4ni??

 

朴有天

最近正在迷成均館緋聞,主要是為了風流倜儻的仲基,他真的好適合講輕薄的話

看著看著在朴有天明明紅了這麼久直到現在已經捲入五起(應該是價格談不攏的)性侵案就要退出演藝圈,我才覺得他不錯可愛

是一種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的概念嗎?

眉批:往好處想這樣他以後就是我一個人(才知道)了...

 

 

八八力  

在上個月底,英國無預警脫歐,我本來已經對於八八力蕾絲風衣已經撫平的心又再度起了波瀾

在我來回跺步八百圈,臥室地板都冒煙了以後我終於一咬牙刷下去了...

幹麻不買呢???蕾絲風衣很有氣勢,英鎊跌了一成等於額外打九折

這件台灣原價11萬,打折完66000,還是跟英國差了25000

而且生日當月我的信用卡里程三倍送,買這件風衣等於多送了半張日本機票

綜合以上種種理由,好風衣,不買嗎???

眉批:下個月吃土去吧~

 

 

不是聽說五月天的演唱會秒殺嗎???

我當時多買了一張,想說先搶先贏,要找個伴有什麼難的對吧

沒想到身邊竟然沒有五月天的同溫層,一晚上大概被拒絕了三百次吧(震驚)

明明五月天就想讓我一個人呀呀呀呀

眉批:應該是五月天的問題啦..(指)

 

以上大概是我這兩周的生活雜感,我近日寫眉批寫上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