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阿咩我是灰~~常專業的Fashion Advisor時尚顧問(吧)
熱心地帶領眾多血拼路上需要指點迷津的捧由在三越殺進殺出
本來我是很以自己時尚顧問形象走紅世間而感到驕傲
不過一段時間下來,我突然花現好像哪裡有種說不出的奇怪....

比如說這次Ferragamo打五折,幾乎每天我都帶不同的捧由去買鞋
行程可謂排很滿,連櫃姐忙不過來的時候,我都可以直接幫忙解說,大家也都買得很開心(吧)
算一算我搞不好有幫Ferragamo賣掉快四十雙鞋耶~(剛剛一算我心有驚一下)(跪倒)
每天去巡專櫃的結果就是檯面上的鞋阿咩我都快要會背惹...
常常有時候捧由在那邊驚喜連連地尖叫試鞋,我卻狂打呵欠,無聊到快睡著惹
為了振奮精神,我只好起身走動幫忙把架上的鞋子排整齊,再順便也試一下,反正我無聊嘛...
然後就這麼剛好,竟然在這種大拍賣的時候還有我size的鞋留下來
這種就只能說是天上掉下來獎勵時尚顧問的禮物吧(是嗎?)

然後.....然後大家就可以看到以下不知道為什麼老天爺硬要塞給我的獎勵品惹
什麼??你悶不相信??
真的啦,時尚顧問的職業風險超高的你們都不知道
我只是坐在那邊等捧由買東西就無端多買了好幾樣,一定是Ferragamo店裡有下迷魂藥還是養小鬼吧
不過你悶看你悶看,那雙水鑽紅鞋有夠美的吧(心醉貌)
這種職業風險真是時尚顧問不可承受之重呀(假裝很沉痛)


這就是「無心插柳柳成蔭」軍團



因為我坐在那邊很無聊,所以櫃姐主動拿來套在我腳上要我試穿的超美高跟鞋
你看看那腳弓弧度和金屬光澤,像不像安潔莉娜裘莉會穿的款式??(喜滋滋)



快睡著了所以起來幫忙排鞋子而發現的超美水鑽鞋,以前這種顏色跟這種款式都不會下折扣呀(陶醉貌)
相信配牛仔褲應該是美豔到一個不行吧



因為捧由在試鞋我無聊在店裡面走來走去,剛好看到另一個客人在選皮夾,莫名奇妙也湊上去選了一個(!!)
可是它的玫瑰金光澤和小蝴蝶結真的好可愛唷~我的香奈而皮夾用一年也差不多該退休惹是吧..(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