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厭煩了一些男人的評論
關於強勢或是主觀意識的字語

我討厭ABC,因為我不喜歡講得怪腔怪調的國語和落無聊的英文
我討厭泡夜店,因為我覺得酒不好喝而音樂太吵空氣太糟
我不習於跟男友以外的人撒嬌,因為那使我覺得侵害到男友的權利
我不喜歡男人買花送我,因為我覺得那只是會凋謝的鈔票
我不需要男人買名牌送我,因為我自己更清楚知道我喜歡哪一個包
我可以各付各的,假如願意請我我很樂意,但我不希望對方打腫臉充胖子
我沒有希望對方父母雙亡家財萬貫,因為我不覺得那會教育出健康的孩子
我絕不會任何事都說隨便,然後當事情不合意的時候再發脾氣

我希望對方工作跟我一樣認真,追求事業上的發展跟挑戰
我希望對方做決定跟我一樣快速果決,對於後果勇於承擔負責
我希望對方尊重及欣賞我的優點,就如同我欣賞及崇拜他一樣
我希望對方跟我一樣努力不懦弱,只有在懂的人面前才流淚
我希望對方跟我一樣,用道理和誠意說服對方相信自己的決定

不能因為我說的出我不喜歡什麼以及原因是什麼
這就叫做主觀意識強烈或是太過強勢
也不能因為我不喜歡的事物跟時下其他女生不一樣,就叫做很難搞
難道裝作嬌弱無力,實則公主病嚴重就叫做不強勢不主觀
或是不關心頭皮以下的東西,比如知識和善心,就叫做可以駕馭
我從沒有希望對方一定要照我的意思做,因為我自己常常也沒有什麼強烈的看法
我愛閱讀又剛好多受了一點教育,我很清楚這些並不是要我去統治別人,那僅是我的個人特點而已
兩人世界裡怎麼會有高與低,要手牽手肩併肩站在同一個高度視野才會相同才能夠走得下去
這些我心裡知道,也放了把尺,在什麼位置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所以不要自己看自己想自己做結論,然後還要"好心"地給我建議
又不是我的好朋友還是男朋友,就謹守你自己的分際就好

男人只有對於追不到的女人才會下這個結論--太強勢
追得到搞得定,她在你面前只是隻貓咪"強勢"不起來
否則你的強勢論只會導致你在她面前更抬不起頭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