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一趟東京行真的玩得很痛快呀~發現阿咩我寫都寫不完耶
箱根真的是非常推薦的地方,有趣的美術館很多,風景又優美
今天寫的是另兩個值得參觀的景點--雕刻之森 & POLA美術館



開頭第一張照片是在箱根登山電車上和也是壽星的Kola一起拍的
箱根的交通系統很完善,只要花一點時間研究幾乎就可以到任何想去的地方



雕刻之森是登山列車的其中一站,下車走不到五分鐘就到了
東京的觀光人潮真的少超級多,從成田下飛機入關只有少少幾個人



而這次下車準備前往雕刻之森的時候發現只有我和捧由兩個人(事實上這一趟旅程真的常常只有兩個人)
入口處的噴泉滿有特色的,會一直轉一直轉的



天氣不是很好,山上都是山嵐,顯得這兩個人好像要飛起來了呀~



這是雕刻之森很有名的作品之一,長了藤蔓宛如頭髮般的側臉



超大的一頭牛耶~雕刻之森是個戶外公園,將許多雕刻品(應該是複製的吧)放在園中各處供人參觀



路邊隨時有各式各樣的雕刻品,抽象的、寫實的



兩個人逛大街的型態直到有一群來郊遊的小學生才打破寧靜,他們直奔的是這個木頭屋



進去一看,原來是彩色的網子可以讓小朋友爬上爬下



不過限十二歲以下小孩玩耍,所以我只能繞一圈拍下他們玩耍的樣子



有一個特別展出是Picasso館,裡面確實展出了Piccaso的版畫真跡(相較於他的繪畫,版畫真的沒啥才華呀)



整個園區滿大的,到處都是園藝與雕刻作品的結合,天氣如果好一點的話拍起來應該滿美的



中午本來打算在這裡吃飯的,結果逛得比想像中快,不過是個滿時髦的咖啡廳



雕刻之森一個很著名的設施是---足湯呀足湯,不是嗯湯呀嗯湯



我說了人超少的很明顯地看得出來吧,天氣不到二十度,我穿著薄紗背心趕快泡在裡面暖一下



Kola和Koladi兄弟也很想泡,但他們愛漂釀又怕弄濕毛,只好用看的



令人驚喜的是這棟外表看起來貌不驚人差點被我忽略圓形建築,進去竟然是美麗的彩色玻璃環繞



顏色鮮豔得不得了,拍起照來很好看



這就真的是Piccaso的作品啦~拿著皮包的胖女人,這是她的肥屁股



這應該現在最流行的仆街少年吧



整個很未來的FU



用石頭刻出柔紗包覆的柔軟度,很厲害~



好多個黑色男人與紅色女人手牽手構成的作品,肌肉線條很優雅
雕刻之森真的還滿適合全家一起來玩耍散步的,有機會可以來走走
看不懂(多半都看不懂)藝術品也沒關係



另一個我堅持要去的是POLA美術館,是日本小有名氣的印象派收藏
由化妝品POLA集團已故總裁捐出他的私人收藏成立的,雷諾瓦、莫內、高更、塞尚等等想得到的都有



POLA美術館更有趣的是它相當現代化的建築物,由霧白玻璃,清水模磚組成,顏色極素白



看看那個略透明玻璃組成的屋頂線條



展出品當然是不能拍照啦~不過小虎們還是可以薰陶一下藝術氣息



走著走著決定在它現代化的咖啡廳吃個點心



走清爽純淨風的POLA連椅子都是用透明塑膠管做的



這個蛋糕顏色很妙,但是很好吃,問我是什麼口味我還真答不出來



茶加蛋糕組合850 yen,不便宜但就是買個藝術FU啦~



POLA美術館適合對印象派有興趣的捧由,沒興趣的就不用專程前往了
因為本身並沒有很大,只是氣氛很好,天氣好的話,整棟建築物的透明感會更強烈
就這樣箱根主要玩耍的地方我都介紹完啦.....謝謝大家唷~(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