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知道(吧)(其實誰知道),義大利明年有一大筆國債到期眼看要還不出來囉
所以在阿咩出發要去義大利前,大家語重心長地握著我的手鼓勵我:「義大利的經濟就靠你惹(鄭重)~」
我也握著他們的手以含著淚的眼光回答:「我明白惹,國家興亡匹咩有責唄(這降用嗎)~」
雖然阿咩我一直都很勤儉持家,但是我無法辜負眾望
所以這次只少少地貢獻了一點義大利的GDP,現在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唄(顯示為心花怒放)



義大利是個皮件大國,不管皮衣皮包都是工藝精湛,很多名牌都是源自義大利
其中最為有名的集散地就是佛羅倫斯,這裡有專門的皮件市場,整區都在賣各式皮件製品
而西恩那Siena每周三有全托斯卡尼地區的市集,今天介紹的東西都是出自這裡
事實上我一到西恩那就被皮衣攤位迷住了,整整在那邊挑了一個小時又殺價又試穿地才開心離開



但是首先要介紹的卻是一件假皮衣,也沒為什麼啦,大家不覺得它很美嗎?(大心)
一到攤位上我就先被這個款式迷上了,老板很老實地跟我說這不是真皮唷
可是有什麼關係呢?我穿起來很好看呀,而且它很便宜耶~
台灣的假皮衣也要三四千元呀,這件我殺價殺到45歐溜



沒有毛領的皮衣可以殺到35歐,但這件老板堅持只能到45歐,因為它說這毛領是真的狐狸毛
當然我本倫是半信半疑啦,只是摸起來很軟很舒服看起來也很蓬鬆我就買單了



口袋做隱藏式,雙繡線的車縫法,穿起來顯得非常合身



這件的內裡有做鋪毛,穿起來燒燙燙的,很合我意



肩上是釘釦,我喜歡這種帥氣的款式,搭配起柔美洋裝及靴子分外有衝突的時尚感



毛領是可以拆的,算是可貴氣可帥氣的兩穿法,好划算唷~(喜滋滋)



而接下來這件就是真皮衣啦~是不是很Q???(眼睛冒愛心)我可是挑了整整一小時才挖到這件的捏~
因為在市集裡貨很不齊,看上的款式沒要的顏色,有看上的款式跟顏色就沒有size
全部都有了就發現皮面擦傷很大,搞了很久(又一直殺價)搞到老板都起屎面了我才終於完成購物



帥氣的小立領是我最愛的皮衣款式



最Q的就是這個口袋啦,是一是一整個好青春洋溢的呀~~(顯示為春風滿面)



真皮的皮衣就是義大利當地製做的溜~─佛羅倫斯當地的自有品牌還不少



瞧瞧真皮的光澤細緻的紋裡跟柔軟的觸感,假皮實在模仿不出來呀~



這種深咖啡色穿起來真的是很時尚呢,跟我的膚色也很配~



最後一天在米蘭我就是穿著這件皮衣唷~瞧瞧我為了義大利做出了多大的貢獻呀
雖時隨地牽掛時事,並具體附諸行動,請大家麻煩在阿咩掛掉的時候送我匾額:「國家興亡匹咩有責!」

最後請大家來猜看看,這件真皮的皮衣到底多少歐元呢??
參考價--台灣的真皮皮衣要15000~20000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