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祖國三越這兩周在做滿兩千送兩百的加碼活動(吧)
身為資深扶柱子會員以及櫃姐的好捧由,阿咩我當然奮不顧身地前往灑錢呀
其實該買什麼又留了什麼貨,我心裡都有數惹,都拿著計算機在家裡精算五百遍惹
深怕有任何一毛錢花得不夠值得,出發前還跟愚婦每天密集通電話精算哪一張卡優惠最多
所以這天的打扮重點是看似甜美的敗家女,準備在三越度過愉快的殺紅眼行程



穿搭單品包括:Mercuryduo扶桑花小心機洋裝、泰國買的玫紅高跟鞋和Ferragamo淡金蝴蝶結方包
想展現的就是一個準備灑錢的喜滋滋裝扮



Mercurysuo是日文雜誌上常出現的品牌,目前只有在阪急設櫃
是低,阿咩我攻守範圍很廣,除了祖國三越以外,也是有默默地在替大家微服出巡其他百貨
當初這品牌設櫃時我挺高興的,畢竟就可以簡單入手日本當季時髦服飾



這件扶桑花洋裝我是一看就有煞到,總共兩個色,另一個好像比較偏橘
不過試穿完櫃姐跟愚婦都一致認為我比較適合底色是白的
剪裁也很簡單,就是稍微傘狀的裙擺,定價4690元,不確定斷貨了沒有



扶桑花的花紋非常有活力,穿起來也很青春洋溢



肩膀的部份不算小飛袖,但也不是無肩設計,只能說這種款式不太適合肩膀太厚或太寬的人穿呀



正面看起來就是件正常然後甜美的洋裝,但是這件衣服真正的小心機是在這裡呀!!!
背部有三個蝴蝶結,噹的一聲就敲中了蝴蝶結控的心坎
今年好像很流行在背後做一點露背設計的衣服,我看從洋裝到上衣都有,我也是有在發漏潮流的啦(撥瀏海)



其實是不會露內衣啦,因為第二個蝴蝶結遮得恰恰好
不過大家要是仔細品味一下,還是可以看到我飲約透出的胴體唷~



即使我背後有三個洞,還是忝不知恥地笑得好開心唷
(紅色芭蕾伶項鍊真的好亮眼唷~可是愚婦不准我買,她說我已經買白的不可以重覆買)(她好嚴格)



這高跟鞋還滿別緻的,市我唯一一雙前高厚高的鞋子,在泰國恰圖恰市場剛好看到就買了
不會很貴,好像700元左右,不管設計或顏色都還滿有女人味的
不過因為不是真皮,當然不可能期待它超軟,那天穿著它殺進殺出又跑上跑下換禮券腳也是很酸



不好意思我腳上被自己弄得都是疤,這樣也可以證明我沒修圖啦(懶得修)(我真是不盡責的部落客)
我一直沒有掌握到怎麼拍鞋子的訣竅,像這樣拍起來好像也看不出來其實腳有被墊高許多



接下來終於要進入喜滋滋的新包炫耀單元(掩嘴笑)



膚金色的蝴蝶結方包算是Ferragamo的經典款式,你可以說它有點無聊,但你也可以說它很好搭配
它有很多顏色,這次拿出來打五折的膚金色算是樸實中帶著高調,很得我歡心



一定不能忘記的當然是這個Logo大蝴蝶結
其實很多名牌都有出像這樣帶有大蝴蝶結的方包,例如Prada或是Mont Blanc我都有看過
當然不是長得完全一模一樣啦,就是蝴蝶結大小材質都各有千秋



不過以CP值來說的話,Ferragamo無疑是最高的吧,這個包款其他顏色單價稍低,應該是35000左右
我的膚金色因為皮質比較好,小羊皮,非常軟,同款式但單價比較高,大概是36500
打完五折整個不到兩萬,以小羊皮又精典款來說實在是划算呀划算
背帶部份一面是布面一面是皮面,要小心不要弄髒布面倒是



有個還滿強力的磁扣可以闔起來,真的很強力,因為我常常無意於將它扣起,結果它就自動自發地關起來
(可以說是個全自動的包嗎?)



現在被我拿來當上班包,所以裡面都是拉哩拉咱的上班用品,沒有之前倫敦狗頭包容量大
不過拿來裝上班東西也不至於裝不下,而且它分層好多我最喜歡這種貼心設計惹
內裡也是算耐髒的布料,深咖啡色的淡定內裡跟淡金色的囂張外表相得益彰,真的是太符合我的個性啦



肩背也可以,不過要是手臂太粗或是裝太多東西的話也不太好背



當天搭配的是玫瑰花長耳環,隱藏在長髮裡算是種低調的奢華吧



去別櫃剛好看上一頂帽子,我真的超適合這種高調帽對吧?(不過它太貴了所以我不會買啦)



不介意的話就讓我再放一張得意洋洋的寫拼實錄照
順便再炫耀一下這次入手的小金包,夏天提它感覺真的很合季節,讓我跟陽光一樣shiny shiny~
這次因為在Ferragamo買很多,掃遍架上所有好貨,被櫃姐暱稱為五折天后
說真的我這個人雖然很愛買,但不打折我是真的不會下手的,不管是衣服鞋子包包等等
所以看我網誌的捧由也不用太羨慕,我是連刷卡要怎麼刷才會回饋最多都會反覆推敲的精明消費者
有多少能力買多少東西,是我們在血拼路上永遠不變的原則唷~(苦口婆心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