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阿咩不是po了這次無心插柳柳成蔭,只是看到別的客人在買就湊上去也選了一個的Ferragamo皮夾嗎?
喜滋滋地獻寶完跟阿狗說我厭倦了Chanel湖水綠皮夾,我決定要來換一個新的(阿狗冷淡:喔,隨便你呀~)
然後我就去把原本Chanel的盒子找出來的同時,發現擺放皮夾的櫃子裡好像有好幾個被我遺忘的盒子...
我頓時感到案情不單純,就把它們全部翻出來看,大吃一驚,原來....原來我還有好幾個全新的沒用呀!!



於是我把它們全部拿出來端到阿狗面前懺悔(其實是獻寶):「喂,你看我還有好幾個耶~到底要換哪一個才好咧(假裝煩惱)」
阿狗這時總算high了一點,把每一個盒子都打開來檢查玩弄一下,於是這個Burberry皮夾就是她欽底的結果
(所以要是大家覺得不好看,就直接來信罵她沒關係~)



有一段時間我很著迷於白色皮夾,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因為覺得白色有種出淤泥而不染的純潔感
跟鈔票的銅臭味毫不相關,好像用了白色皮夾就可以活得像童話裡的公主一樣不用為錢煩惱似的(是低我很愛多想)
這段自以為是靠吸露水過活的仙女時期大概維持了三年(還真久),這個皮夾就是在那段時間的產物
Burberry白色皮夾是在名古屋的百貨公司買的,當時日幣還在美好的0.26左右(遠目)(現在是0.36,害我都不想去日本)



即使是仙女也是很注重功能性的呀,首先打開來看就發現它有很多卡層,兩面加起來五格
老實說我是個卡很少的人(因為怕自己亂刷),所以五個已經很足夠



沒想到翻過來又柳暗花明又一村地還有兩格,以及本咩最注重的零錢袋
當然我不會真的放很多零錢在裡面啦,通常它最大的功用是讓我放發票
講到這裡順便廣告一下,阿咩我不對發票已經超過四年,一律捐出給慈善團體是我的原則
為什麼呢?因為我是個極沒有中獎運的人,從小到大我中過的發票沒有超過3張,而且還都200元的
以我這麼大的發票使用量來說,真是不可思議地低,對吧?
所以我就在想,應該是我本咩的壞屎運連累了這些發票( 吧),所以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讓有好運的人去對
搞不好會扭轉這些發票的命運,反正我有正當的工作,中獎乃身為之物於我如浮雲(對不中就說葡萄酸)
但是我讓比較有強運的公益慈善團體有機會中獎,使它們可以有收入維持運作,我也算是小小功德一件
當然我也知道現在發票有可能對中千萬之類的,所以捐發票的人變少惹
不過怎麼說呢?前陣子不是有個家境清寒的清潔婦揀到了對中五百萬的彩券還物歸原主,我好敬佩她
我覺得我做不到耶,都已經看到錢在眼前了,貪婪的念頭就很難克制
也許我也可以對中大獎以後再捐款給慈善團體,可是真的對中以後有幾個人真的捨得捐出呢??
所以我個人認為最好的作法大概就是都不要去想中獎的事,反正我就認真上班賺取薪水就好,發票一律捐出
以上跟大家分享一下發票的心得



讓我們回到皮夾主題(跳一下),假如從頭到尾都沒有出現格紋,誰知道它是Burberry的皮夾呀!!(怒)
當然Burberry也聽到了花錢買名牌就怕買了大家不知道的虛榮消費者的心聲
所以在皮夾的底色默默地放了一點點的格紋,就像內褲的褲頭一樣畫龍點睛
建議大家可以吃飯時攤開皮夾讓同桌者不經意地看到格紋馬上就可以辨認出它的尊貴身份
就像穿褲子都一定要穿好鬆,才方便露出CK  Armani的內褲褲頭的道理一樣(挖鼻孔)



放鈔票的夾曾也有兩格,同樣地我也沒這麼多鈔票可以放(淚)
通常後一層都我拿來放些訂貨單,不然我很容易就弄不見



然後貼心的Burberry在鈔票層的底色也弄了格紋,提醒大家掏超票時可以慢動作一下
(櫃姐:到底是有沒有錢呀,掏錢掏這麼慢,真他媽的!!)



前後任皮夾的交接儀式,握個手碰一下表示交接完成,但我們從來只見新皮夾笑不見舊皮夾哭
請大家跟我一起揮手告別Chanel,含笑迎接Burberry的新時代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