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美好的星期六,阿咩我淅瀝嘩然(!!)地睡到了中午一點才悠悠醒來
這才勉強覺得好像精神比較好一點,這一周不知道為什麼每天我覺得很累
常常晚上回家坐著看電視就快要暈過去,這是種老人症頭但我還這麼年輕呀~(搖頭)
而且這周每天上班都覺得自己在快要病倒的邊緣,星期三下午我的臉突然大過敏
本來還好好地然後就開始大脫皮跟冒大痘,喉嚨也開始有點痛痛癢癢地
大概是因為我實在不堪如此龐大的工作量(!!!)所以身體提醒我該去放長假惹的意思吧


 

  

阿咩我今天睡起來後就完全不想出門,一方面是因為皮膚癢跟脫皮,另一方面是因為頭沒洗(登愣)
已經很久沒有可以在家裡滾來滾去的周末,所以我就決定在家裡惡補一下韓劇好跟上愚婦愛韓國的程度
她一直指責我對於韓國的愛沒有堅實的基礎,要求我要拿出真心來,但我為什麼要有我也不是很懂~(攤手)
我的捧由常常對我有無理的要求,就像馬克說他不再約我吃飯是因為我要減肥,但我哪時說要減肥我都不知道(攤手again)
總之我就隨便開始看「紳士的品格」,是在講四個四十歲男人的故事,真難得男主角的年紀比我大耶(按讚)
轉瞬間我就已經到了所有偶像明星都比我小的年紀了,嗚嗚,為了這個很充份的理由我決定熱愛張東健一輩子(真容易的愛)
其實我也有發現自己的口味再改變,那種花美男似的長相已經不再能吸引我惹,這算是種個性的成長嗎??   
 
 
 

我以前很討厭有肌肉的男生,現在覺得弱不禁風或者是有鮪魚肚就真的是太遜惹,男人一定要有廣闊的胸膛呀!!!


 
 

總之我今天已經連看七集還欲罷不能,現在是勉強抽空出來寫寫網誌,等等就要再鑽回張東健的懷抱
還有,大家不要誤會惹,今天的漫畫內容都是虛構的,阿狗才不會幫我端咖啡弄零食咧,因為她最沒有愛惹...   

希望我在出國前皮膚能夠復原,不然怎麼去對付歐洲乾冷的空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