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最後一天上班好黑皮,盛裝打扮是一定要的呀~
拿出綠色帶金亮片的毛衣,配上白色蕾絲裙,以及新買的Ferragamo愛鞋!!!  

對了大家有注意到阿咩我把頭髮拉直惹,看起來好像有變比較成熟一點,但是清純感也有增加(吧)
我實在駕馭不了捲髮呀,但是今天看到一個可愛的專櫃小姐捲髮好漂亮,內心又有點蠢動(阿狗:呼你巴掌唷~~)
不過暫時大家不用太擔心我的毛頭惹,今天染完以後應該會安份好長一段時間
接下來還是回到主題,因為這半年來阿咩對於Ferragamo的愛越來越澎湃,忍不住要拉裙子轉個圈圈還為大家介紹呀~(大心)

 
 
這就是目前我所擁有的最愛鞋款--Vara!!
其中右下角的淡紫色是六月買的,本來是不太情願地買下這我認為醜醜的鞋款
方跟耶!!我是妙齡女郎耶!!這是妖嬌女該穿的鞋型嗎??(皺眉)要不是當時我的SA大力推薦可能不會買吧
誰知道穿了以後整個人清爽地要飛上天惹!!怎麼有這麼好穿的鞋!!以後萬一我再也穿不到惹怎麼辦!!(痛哭流涕)


  

所以本來不起眼的被我嫌棄的Vara,這次打折成為我強力購買的焦點,一下子就補了三雙
到底有多好穿呢??簡單一句話--穿過之後根本不想再穿任何高根鞋和平底鞋~~


 
照片這雙蕾絲壓紋款是這季的限量,我個人覺得它瑞氣千條氣勢驚人(眼冒愛心),不過我的捧由都稱它為「親家母款」
說是感覺出席喜宴才會穿,上半身還得搭配夏姿才壓得住它的氣燄,它明明這麼美,在時尚這條路上我真的好孤獨唷~(披大衣)
  
 
 
 
 
 
 
 
 
 


 
Vara神奇的地方在於它的根大概3公分,並不是平底,可是穿起來就跟站在平地上一樣舒服,走再久都不會累
這個結論我拿給跟我當初一樣不屑不顧的捧由試穿,都得到相當驚喜的反應,Vara這鞋真的穿過才知道奧妙 

限量款配的是金跟,側面看起來真的是很有亮點,所有被我帶去買鞋的捧由,我都會強迫他們試穿這款


  

你悶瞧瞧這蕾絲壓紋是不是藝術品來著~~(眼冒愛心again)每一雙的壓紋都不一樣,不過左右兩隻腳會是對稱的,做工很精細
Vara當然保有Ferragamo的特色蝴蝶結,不過它的鞋面沒有緞帶橫過,就僅是簡簡單單一個立體雙層蝴蝶結

  

  
Vara還有另一個很令我激賞的特點,就是腳的修飾度非常好,包覆性高顯得腳很瘦
像我這種腳板很寬的,穿起來馬上變優雅,為了避免偏見,這點我也很有實驗精神地請捧由測試,得到的反應也很正面

 
 
因為太喜歡蕾絲壓紋啦,阿咩我還很夭壽地買了蕾絲壓紋黑色版,因為底色深會稱得蕾絲紋更明顯,更像幅花草畫
橄欖綠的跟膚色比較近,穿起來比較沒那麼成熟

 
  

其實黑色的穿起來比擺著好看很多,每次一被批評說這是親家母鞋,阿咩我就會不服氣地穿上給大家看,然後獲得一陣驚嘆
我穿去上班就是要告訴大家它出得了廳堂,完全沒有違和感, 這真的是雙需要用心跟慧眼去品味的好鞋呀~(淚)


  

限量版的底也有金邊,請問要給誰看呀!!(丟筆)


  
 
 

一般版的底很樸實,基本上我是不會去給人家加底的,因為師傅會磨掉一層才能夠黏合膠底
其實穿個幾次自然磨損掉就可以了,Ferragamo的鞋底磨過之後就不至於太滑,很ok的


 
兩者比較一般版的鞋後根稍低一點,鞋頭也稍扁一點,不過基本上就是很優雅好搭配的鞋型


  

同場加映今年新款,牛津款蝴蝶結高根鞋!!!


  
 

最有特色的就是這個鞋頭,牛津鞋特有的雕花紋路,很俏皮地順著鞋頭延伸到蝴蝶結上


  

這是雙可怕的恨天高,牛津版有出10公分高和7公分高兩種,10公分的前頭有加防水台,但不管哪一種高度,因為根夠粗所以很穩


 
這是搶購一空的雙色牛津款,非常少見的夢幻逸品,我的天使SA調來,我捧由一見鍾情當場一把買走惹...


 
連鞋跟都有雙色雕花,要不是size太小怎麼會淪落到我捧由手裡咧,只能說她超lucky啦...(恨)


  
 

套句我同事的話:「怎麼你這角度怎麼拍怎麼傻~~」
大概是因為想到2012年最後一天上班,腳上還蹬著愛鞋,當然整個咩心大悅呀~~
Ferragamo果然有傳說中的好穿,Vara已經被我當成平底鞋來使用,逛街不可或缺的利器(按讚)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呀,希望大家有朝一日都可以親身感受一下不可思議的Vara鞋~(手比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