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旅館是阿狗票選最喜歡的一家,因為他的服務真的是好得沒話說,處處都讓人感到很酥湖
我悶本來不是預訂這家的,是它連鎖集團下的另一家Asteras Villas,不過因為臨時客滿所以我悶被安排到這間來
本來有點不太情願,不過Asteras服務人員非常客氣,她秀照片給我悶看,說就在附近,保證View不會差太多的
我悶一人扛著二十公斤的行李,實在也沒體力討價還價,反正不加錢的話就算惹,沒想到換得的感受也非常好,值得推薦  
 

首圖就是我悶超享受的無敵海景早餐,前一天給我悶單子填一填,勾選想吃的食物與時間,隔天早上就準時出現在陽台上囉~



Adamant Suites
地址: Fira, Fira, Santorini, Greece 847 00希臘
電話:
+30 2286 023432
網址:  http://www.adamantsuites.com/suites.php
推薦度:如果可以訂到台幣一萬元以下,實在是很推,蜜月的捧由就沒什麼好挑的,一萬元也要住!!  
這是我悶住的Emerald Room的專屬陽台,可以看到火山島


  

這是從Asteras Villas抓的地圖,可以看到不管是Asteras或是Adamant都離Fira市中心滿近
當然Asteras距離Central Square是大概只有五步的距離,而且又正對火山島,
不過Adamant Suites也沒有離到非常遠



基本上跟網頁照片是一模一樣,真實度很高,雖不是超級豪華,但就簡單乾淨
這間特別奇怪,很受韓國人歡迎,留言本上看到滿多韓國人的 

 

雖說是有沙發,但我悶沒有坐,光忙著看風景都來及啦~

 

我悶陽台上還有專屬的按摩浴缸唷,可以邊看風景邊泡水享受~~

  


櫥櫃裡有基本的mini bar,泡咖啡泡茶都可以,冰箱裡的水免費
 
 

淋浴間非常豪氣囉~

 

從這裡可以看出一點洞穴屋的跡象,我們的房間是往山壁裡挖出來的


 
陽台自拍,可以看到我背後的風景多麼的讚~ 

 
 
 

我捧由住我悶隔壁的Sapphire Room,據reception大叔說這是間蜜月套房,這間的洞穴感更為明顯


  
 
 
 
 
 

這是他們的浴室,同樣在陽台上也有專屬的浴缸,我記得他們房間比我們貴上二十歐吧 


 
從房間出來隔壁是另外一間旅館

 
 
爬上樓梯後轉角就是Santorini非常有名的餐廳,叫1500BC,reception大叔教我悶千萬不要吃,他說1500BC=1500歐,哈哈
 
 

站在陽台上眺望一下風景,火山島雖不在正前方,但可以看到另一側的山壁



爬這樓梯上下旅館,像顆黑色荷包蛋的火山島就在我悶眼前展開  

 
 
 

我悶房間下午六點左右的陽台,海面跟鏡子一樣,反射整個太陽光,整個炫爛到睜不開眼~


 
別的房間的陽台,也是很讚吧 
 

  

旅行三小孩組:看我悶這麼素喜的模樣,你悶也來住一下好嗎~(啾咪)

  

 
這次在Fira待比較久,各個角落大概都有掃一遍,不管是吃的住的我悶都很滿意,在這裡度過很愉快的時光
大家如果到Santorini的話,希望也可以留多一點時間給Fira,夕陽時分船駛過火山島旁的意境是Oia拍不到的


  
 

期待你悶有機會也能住到Adamant Suites,成為阿咩之後的歹丸郎唷~
其他精彩旅館都會介紹請大家不要走遠唷~(是能走遠到哪去?) 

arrow
arrow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