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555  

好事總是值得再三回味蛤,就像阿咩我看了五月天兩場諾亞方舟演唱會以後,還又再看了3D電影
大家應該可以感受到我對阿信的一番真心誠意,說實在的,真的很好看耶,會有熱血感
我以後會不會變成跟著他們到處飛來飛去聽演唱會的迷妹咧...
回想起來真的瘋狂愛上阿信大概是在2008年的「後青春期的詩」這張專輯
在這之前五月天就是我整個台大生涯的回憶,很喜歡他們的歌,覺得很勵志又夠芭樂
直到聽見「突然好想你」,那歌詞寫到我心崁裡,聽得我眼淚當場飆出來
在倫敦的深夜裡我常常反覆地聽著這首,獲得一些安慰
我有個感覺,不知道阿信當時是不是也有個心裡很大的傷口需要被填平,才能夠寫得這麼深入
之後的「第二人生」專輯讓我感覺到,五月天不只是大學生涯的寄託
他們五個人也跟著我一起邁入中年,面對考試升學以外的,更複雜的人生課題
買不到票的捧由,可以去看看3D演唱會電影,我覺得算是拍得很不賴,有抓到現場氣氛,慎防high到跳起來唷~

 

DSC03599  

這次拍賣的是這條原價是29800元的Les Nereides星鑽項鍊!!
非常非常貴,標到賺到唷~
墨綠色星鑽早就絕版了,台灣也很多年沒有進過這款長鍊,算是滿特別的

 

請注意這次拍賣方式有所改變,將採競標制
競標時間為:文章發表直到2013年10月11號凌晨十二點
起標價:3500元
有意參與競標的捧由請在留言寫下欲出價的金額,時間到的時候價高者得


捐助的對象依舊是教育部愛心專戶裡的學生,網站請點 http://www.edusave.edu.tw/care.aspx
所以我今天希望捐贈的對象跟方式要非常直接,這樣大家會更感受到自己做好事的快樂
這上面的捐助金額range很大,從幾百元到上萬都有,就選擇能力能負擔的,而且它是可以選擇部份捐款的請不要擔心
老實說這個網站很不friendly,不能線上刷卡,你必須先加入會員
然後將你想幫助的案例加入追蹤,然後再去追蹤案例裡送出你想捐助的金額與個人資料
接著再去查這個案例裡所寫的學校帳戶資料,並註明你要幫助哪一個案例就完成了
俗話說好事多磨,大家只要想到可以幫助一個家庭就會覺得值得了

遊戲規則:
1.請先在本篇下面留言表示你有意願進行這個捐贈活動,價高者得標,悄悄話不算,同時留下email好方便我聯絡
2.這條項鍊以3500元起跳(越多越好啦),郵資或包裝費我本人會支付
3.請到教育部設立的學校儲續帳戶網站選取你想幫助的案例,網站在此請點 http://www.edusave.edu.tw/care.aspx
4.捐完之後請拍給我收據的照片並寄到 aathena_tp@yahoo.com.tw ,我會兩日之內寄出
5.三天之內如果沒有消息就換下一個捧由囉
6.感謝大家的愛心,或如果有有也想捐東西讓我來給大家做公益也歡迎

希望大家能夠共襄盛舉溜~還有收據拍完不要丟掉呀~留著年底可以抵稅用,很划算的~(來自會計師的叮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