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410_221755[1]

今天祖國三越開始了母親節檔期的前置活動--初夏購物節,很複雜的安排
總之呢女裝滿五千送三百,化妝品滿三千送三百,只有四天,真的是很緊湊捏
不過對於阿咩我這種每天都在微服出巡祖國順便幫忙擦柱子的死女倫沒什麼差別
反正有打折有特惠有送禮券就日日是好日,平常不下手一看到有活動再火速噴錢就可以惹
今年適逢Lunasol上市15周年,還推出限量彩妝盒,身為資深Lunasol支持者當然就下手
看看內容物挺實用的,有修容餅,腮紅,六色由深到淺的眼影,一支唇蜜,一支睫毛膏
出門就帶一盒可以搞定,相當便利,回家以後我滿心歡喜,想說來做個Lunasol專題好惹

 

IMG_20140410_220735[1]

結果不整理還好,一攤開來把我嚇壞惹!!
我覺得我買得並不多呀,尤其已經好幾季我根本沒有靠櫃
但這樣不知不覺從第一盒買下來到現在,我一點發現竟然有21盤!!(崩潰)
而且這樣一拍下來花現真是他媽的每一盤都長好像,我的記性怎麼這麼差!!!

 

DSC_0978[1]

我肯定是大地色的粉屎無誤,每一盤都是咖啡卡其淺米有亮片沒亮片膏狀粉狀
有時橘咖啡有時粉咖啡有時冷咖啡有時灰咖啡有時紫咖啡,這不是繞口令不過真的長得都好像
其實塗到眼皮上看起來都長得差不多吧,會造成這個局面也是因為我的眼睛偏妖豔
要是塗了藍色粉色紫色都有種要去酒店賣笑的Fu,塗了灰色黑色和綠色就像是門徒裡的張靜初狂吸毒
僅有大地色能夠讓我看起來有種淡淡的知性感(自己說不害臊),沒想到有一天就看到了這個陣仗

 

DSC_0979[1]


有幾盤我真的是不記得了,但有幾盤確實是我的熱愛(其熱愛程度大概就是一個月化一次吧...)
有幾盤打開時我還愣了一下想說這到底是不是買到重覆,Lunasol真的是大地色系的迷宮耶
基本上我記性真的很差個性也很糟,喜新不厭舊就是我的症頭
所以每一盤我都小心翼翼地使用,照起來每一盤都跟新的一樣耶...(跪)
我本來還想拍Lunasol的口紅(很貴但很好用,是知性都會女子第一選擇)但拍完眼影盤我手已軟
短期內我沒打算這樣血淋淋地面對痣己的拜家呀.....

 

IMG_20140410_221616[1]  

在此阿咩我發誓如果我再買Lunasol眼影盤,就...就讓阿信永遠不會愛上我好惹!!(狠毒貌)
今天就簡短地寫下我沉痛的決心,而且我也沒有辦法再多寫什麼了
因為我真的被21盤眼影嚇壞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nasol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