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55

最近其實有很多事可以跟大家分享,不過因為篇幅有限(意思就是愛睏)會慢慢告訴大家
這一周老闆休假,所以阿咩我是猛咩出欄,什麼阿里不達的衣服都穿去散班
追求的就是一種背叛老闆背叛公司的小快感(是有沒有這麼容易滿足呀...)
今天適逢周五,我想逃離辦公室的心情更加強烈,於是這種熱切的渴望就反應在衣著上惹
我將它命名為--老闆不在之我愛英倫風

 

英國  

標題請大家不要太在意,純粹是我剛剛想的,本來想寫復古風還是青春風一類的
最後想到英國國旗剛好藍白紅三色,跟我的衣著配色一致,就硬是拿來沾個關係

 

DSC_0360

喔喔說到英倫風,這件紅色小外套正好血統純正,是Vivienne Westwood出品
紅的很好看,但不會落於俗套,是在御殿場outlet挖的寶

 

DSC_0356

今年的流行風潮再次吹起寬鬆風,十幾年沒見過的寬褲再次回來,另外就是過膝長圓裙
各種樣式質料的長圓裙都已經紛紛上市,我這條是師大買的棉麻料款

 

DSC_0357

我建議依照各人的腿部線條來選擇過膝長圓裙,請不要將下擺剛好停在小腿最粗的地荒會讓人看了心慌慌
儘可能讓下擺切在最粗地方的上緣或下緣,看起來腿才不會因為裙長拉垮比例和身形

 

DSC_0359

另外要提醒的險棋又是小腹again!!!寬園裙多半會有個高窄腰,請特別注意要隨時縮小腹到近乎窒息

 

DSC_0361

另外再附贈險棋part two,就是通常會有個大屁股!!沒辦法多半這種裙子會做得比較蓬一點

 

DSC_0362

建議大家昧著良心就以我的這個姿勢跟捧由說:「不是我卡撐的問題,是這裙子實在太蓬我也沒辦划呀~(加攤手手勢顯示萬般無奈)」

 

DSC_0358

當然險棋一和二之後我們總是要想辦法亡羊補牢,不要讓別人覺得我悶恥度很寬
這時候就一定要搭配一件緊身上衣來襯托那圓裙的澎湃,絕對不是我們誇張,最好要將擺紮進企

 

MYXJ_20150522145717_fast

與英倫風不大相關我只是覺得很久沒戴了的Les Nereides蕾絲款,就是當年推我入坑的罪魁禍首

 

MYXJ_20150522150057_fast  

今天(明明要寫前兩分鐘才想出來)的英倫風就播送到這蛤,這次的穿搭有獲得同事的注目
評語多半是青春洋溢一類的,我向來都很相信別人,輕易地就覺得他們都是真心的讚美
對了周末這兩天在中山那裡的Rouge要改裝特賣,希望大家不要育跟我搶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