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

話說阿咩我的生日就快到惹,但是今年一開始本來打算不要亂花錢,所以破例我沒有出國慶祝

不出國就算了,今年百貨公司的貨也沒有什麼能勾起我的興致的

導致我完全不知道該送痣己什麼生日禮物,相當焦慮,畢竟這樣平淡度過太沒有我假掰的風格惹~~

 

 

生日1

最近這幾日下雨的緣故,我都會穿Ferragamo膠鞋去上班,到辦公室再換高跟鞋,下班再換回去

今天下班趕去健身房,一路匆匆忙忙,等我站進健身房電梯裡再回神的時候

這才發現腳上穿了兩支不但不一樣,連風格都相當迥異的鞋!!!!

我可是穿越了大馬路,經過不知道多少人才來到這健身房的!!這臉還掛得住嗎???

 

 

生日2

實在太丟臉了,我立馬奪電踢而出,再次穿越馬路跟重重人潮,衝回辦公室換鞋

在路上我一直低頭假裝在玩手機,根本不敢與路人四目相交

受此打擊之後我更加明白我的生日焦慮不是一般等級的,是原子彈等級的,不隨便亂買點什麼就要爆惹!!!

於是一跑完步就立刻在祖國三越認真地上上下下挑選禮物,很不幸地什麼也沒挑到!!

我今天晚上還睡得著嗎??(來回跺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