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91-01

最近大家都有看新韓劇「當你沉睡時」嗎??

身為鐘碩弟弟腦粉的我,當然看了,他還是一樣好可愛唷~~(尖叫)

這部戲的劇情是在描述女主角和男主角的夢都會在現實生活裡實現,所以忙得跑來跑去拯救世界

話說阿咩我在夢裡也沒有閒著,也是忙得不得了耶,比如說...

 

GD1

昨天我就夢到我跟GD一夜情完結婚了,別問我為什麼

李奧納多皮卡丘不就說過,夢就是突然之間就開始了,總之我在夢裡也是搞不清楚狀況就結婚惹

丈二摸不著金鋼,正想執問GD花黑噴時,他用非常害羞又有禮貌的表情跟我說:

「那麼,以後就麻煩你為我做飯了yo~~」

頓時本來要戳到他腦門的手指馬上收回來,滿腔愛意奔瀉而出

「好好好,做飯是吧,這太簡單了呀,GD你可以叫我做更多呀,拜託你蹂躪我吧~~(忘我貌)」

 

GD2

這婚姻有多真實,連太陽都有錄了一段祝福影片在婚禮上放呢

GD邊看又邊錄出那害羞的微笑,天呀,你不要再笑了,我心臟要承受不住惹~

 

GD3

於是夢醒來的前一段情節,正是我在辛勤地打掃廚房,正在擦拭電子鍋

喜滋滋地想著「我一定要為GD煮飯唷(手比愛心)(但其實手那時在擦電子鍋)」的時候就醒惹(媽的)

醒來的時候真是百感交集呀,所有情緒一湧而上

我都還沒做完一頓飯給GD吃呀,GD你千萬別餓著惹~(淚)

結婚都還沒洞房,只怪都被害羞的笑迷惑了忘了辦正事可惡!!(怒)

 

我連做夢都不忘做飯,超賢慧的呀我~(安心)

 

當我沉睡時,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