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94  

我剛剛看看床上的小虎,牠似乎一聽到要去寒冷的北歐就一直裝睡,似乎不想起身,但不行的,牠得跟著我去,

這一次是我有始以來行李最重,時間最長的一趟旅行,還沒出發就已經是28公斤了,比以前都要重上10公斤,還加上手提袋呢,手都要斷了,

但這只是剛開始,阿咩我接下來還有很長很長的嚴寒考驗,希望大家為我集氣加油,

讓我人品大爆發,夜夜極光燦爛到天邊~~

 

這次時間太長了,所以切成兩段來送看家禮呀,

12/21~1/3  第一段

1/4~1/15 第二段

在留言處留下你的專屬暱稱,每天都要一樣唷,每天都簽到的人就可以參加看家禮的抽獎,

比耐力呀,不容易,能夠簽得完的人連我都要甘拜下風,表示真的很支持本網誌耶,

小虎一定會裸體在雪地中報答大家的熱情支持的!!

 

等等再來檢查一次我的行李,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這麼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