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收到咩媽媽的包裹之後,當然不能忍耐地吃吃喝喝享用阿母的愛心
邊看日劇(現在正在看西洋古董洋果子店日劇版)邊喝熱奶茶,當然一定要吃香噴噴的肉乾
(插播觀看進度:已看完戀愛革命、野蠻王妃、西洋古董洋果子店電影版、2046以及花樣年華,進度中:心頭肉)
肉乾嚼久了,嘴巴有點酸,所以拿出幾顆牛奶糖潤滑一下,
蘿拉說賭我在四月底前就把五包肉乾吃光光,我說怎麼會呢??我要慢慢咀嚼阿母的愛呀~
一堆人看完我貼的照片嫉妒地丟我msn罵我胖子,但我仍然不為所動,我明白他們其實心癢癢
晚上好整以暇地煮了一鍋麻辣燙冬粉,我最熱愛一鍋料理,我要以一鍋走天下!!!

洗好澡後邊弄快沒救的頭髮,邊看心頭肉,順手拿出巧克力餅乾咬了幾片,覺得不夠好吃,又開始吃牛奶糖
晚上就寢時量了一下體重,看到了一個已經一年多沒有看過的數字,心都要從嘴巴裡跳出來了!!!
這真的太可怕了,阿母,我知道你跑去幫我買這些食物很麻煩,但為什麼順便把你的怨念都一起打包了??
帶著你的怨念一起量體重,這真的是太沉重了!!!

減重小咩,越減越重!!
心頭肉你等等我,我馬上就去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