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陳小咩一夜長胖嚇破膽後,開始痛定思痛地檢討自己
為何來到第二故鄉後腦裡的東西沒有變多,身上的肉卻拼命長
李組長的眉頭都皺了,糾~竟~這裡面包含著一個多大的秘密呢??

於是我跟同學們抱怨起人生的不公平:「我又沒有吃很多,待在家的時候都只吃一餐,為什麼還變胖?」
大家要我說出我的菜單,也許是吃得太油或是太補,他們要幫我檢查一下
我更是一臉委屈:「我哪有吃太補?炒烏龍我就是放一包海鮮、一顆洋蔥、兩條紅蘿蔔、一顆蛋跟一包麵呀!」
語畢大家面面相覷,「靠!!!你也吃太多了吧??誰做菜一次放一顆洋蔥呀??」
「拜託,一包海鮮我都分四次炒,你竟然一次全丟下去!!!你不嫌鍋鏟都翻不動嗎??」
「那你炒完是一餐吃完還是分兩餐吃??」
「唉唷,炒烏龍哪有人隔餐吃??當然一餐全吃掉」
「你不覺得吃到快撐死嗎??你炒出來會一大盆耶??」
「ㄜ......的確是有一點,每一次炒完我都想我大概吃不完,可是....每次我也還是吃個精光.....」
檢討到最後,發現我的肥胖當然有理由,還是個非常明確的理由
我一餐吃的東西遠比男生要多很多,一直到來倫敦都半年以後,我才知道原來大家炒菜不會一次放一顆洋蔥...
內心的震撼跟驚嚇真不知道如何形容才好,原來,原來,我是個愛吃鬼.....(默默走掉...)

從今以後我會開始縮編我的吃飯預算,精簡我的用餐內容
對不起大家,我知錯了!!
以後海鮮一定會分四次炒,洋蔥也不敢一次放一顆,連紅蘿蔔都只會放一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