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天跟Chole說到我對他的愛已經無法扼抑,她反過頭來問我:
「那麼你忘了他了嗎??他們兩個你要如何抉擇??」
我苦思了好幾天,始終無法做出個決定...原來一個人是可以同時愛兩個人的...
愛真是個困難的問題呀呀呀呀

這幾天陳小咩沉迷於心頭肉的韓劇裡,明明已經看過三四次了,但還是硬要快轉個再看一次
光這樣還不夠,連他最近演的兩部電影"西洋古董洋果子店"以及"廚房"都看了
(講到這部"廚房"是改編自吉本芭娜娜的同名小說,但不是我要講,真是畫虎不成反類犬!!!)
昨天更進一步還看了他上的綜藝節目,實在是太好笑了,逗得我一晚樂不可支

話說這塊心頭肉陳小咩對他的愛已經存在有兩三年之久了吧
基本上他長相不是我喜歡的型,我向來喜歡大眼還要雙眼皮的
可是話說回來,陳小咩屬於天生犯賤型的,就是特別愛外表冷漠內心火熱的男生
總覺得那種反差感真是迷人,尤其火熱的那一面只有我看得到就覺得好快樂
表面看來都是冷冰冰的,但是一開口卻好笑至極,反應靈敏,語驚四座,那真是極品呀!!
大概是這樣所以被迷住了吧??
(咦,講得好像是我情人一樣??是啦,是我情人啦...)

可是同時間陳小咩也很喜歡陽光男孩,一臉純真無邪外加一點霸道
覺得不管發生什麼事只要看到他溫暖的笑容,人生就要放光明了
為了讓那樣的笑容可以一直綻放,付出什麼代價都可以的呀~~
去年曾經跟高中好友一起吃飯聊天,結束時她嘆一口氣說:「你的口味還真是始終如一,從高中就沒變過。」
(咦,寫到這裡,又好像在寫自己的情人似的,是啦,也是我情人啦)

所以說,請原諒我這個三心兩意的壞女人吧....
他們兩個,就如同我心的左右兩瓣,是不可分離的存在
花心的名號就讓我承擔吧...

雖然說我花心今害,但大方這個優點大家還是要承認的,我是不會吝嗇跟大家分享我的心頭肉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