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陳小咩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夢到自己養了一隻小狗,很可愛,可是極度不聽話,老是到處大小便
早上便是在夢到牠尿了我一雙貴鞋後驚醒過來
夢裡還有一個人帶著他的貓,邊看我擦地板邊炫耀他的貓超可愛超聽話不用教就會自己大小便了
話說我之前真的很想養小貓跟小狗,名字都取好了,
小狗是黃色的柴犬,所以叫”饅頭”,小貓是最好四腳跟胸前都是白的黑貓,叫”古吉"
我一直夢想我的小貓小狗是世界上最聽話乖巧的小動物耶,怎麼會這樣亂撒尿呢?



跟其他人提起這個夢,有人說那隻狗應該就是我家嘴很壞的陳小狗
因為她老是狗嘴吐不出象牙,所以讓我內心很含恨,這個解釋聽起來好像還滿合理的
但是此時另一個解夢大師則以非常專業的口吻發表看法:
「不是啦,那隻狗是妳的心頭肉,因為他吸毒所以你內心很痛苦
 而那個來炫耀貓的人當然是蘿拉呀,他帶著他乖巧的心頭肉來嘲笑你呀~」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這個解釋一出來,前面一說一整個遜色了

這真的是太過份了,你怎麼可以這樣呢蘿拉?看來我不能再放過你真正的心頭肉了
不然讀書壓力已經這麼大了,晚上還要夢到有人得意洋洋地來炫耀他的貓(明明就沒有很可愛,哼)
我陳小咩狹窄的心胸無論如何嚥不下這口氣呀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