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是陳小咩今天在圖書館半睡半醒間想出來的良方
專門用來對付一讀書認真緊張就咬指甲的諸位朋友
請大家務必要嘗試一下

因為現在長時間困在圖書館裡,良好的音樂設備,嗯,我是說ipod是苦學生必須品
圖書館裡幾乎人手一機,不這樣聽著音樂可能會讀到七孔流血
來倫敦前阿狗本來幫我裝好可以轉KKBOX的利器,但我卻因為前陣子出現病毒警告一時心虛把它刪除了
搞得我已經一個多月沒在itune裡裝新歌了,每天聽那幾首聽到我耳朵要長繭了
昨天晚上陳小咩已經面臨忍無可忍接近發狂的狀態
所以卯起來狂灌tunebite,可是不知為何每次灌完都只能轉檔一分鐘
從昨天搞到今天都沒有成功,搞到我又快要再次抓狂了
為什麼想搞到偷雞摸狗的事這麼困難?是不是軟體發現我是光明磊落的陳小咩,馬上警報器大作
不要怕呀,我雖然外表長得誠實正直,可是也是有需要做壞事的空間呀(撲倒在地)

搞了兩晚都沒有成功,我可能快要忍不住花錢去買了....
連ipod最近都很想給他升級一下,itouch好像再叫我了.....
考試真的是一個勞民(每天都在倒在圖書館裡睡)傷財(為了疏解壓力只好不停買東西)的事呀~~
點播一首曲子給誓死不向光明小咩低頭的tunebite,我總覺得這首應該是它的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