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個劇情是陳小咩因為讀Credit Risk的paper讀到毛快要被我抓掉的時候想的
中午時撥空打了電話回家問沒有愛的爸媽要不要參加畢業典禮
雖然早就知道他們不會參加,但身為孝順的女兒還是要行禮如儀地詢問一下
一如預料地被拒絕了,「矮由,你畢業典禮以後不是還要到處去玩嗎?我去幹麻?」
接著我阿母突然說:「對了,那你到底要玩到哪時候才回家?」
哇!!不得了耶,原來我阿母也是知道我讀碩士,一年就要打包回家了耶
頓時間我真是感動萬分,所以說我阿母也是在沒有愛的外表下默默關心我就對了
所以決定畫一篇網誌紀念這一天

如前面幾天某一篇網誌寫的,因為陳小咩隔壁住蘿拉,所以我不可以大喊她的名字做為發洩
不然她可以隨時從隔壁衝過來踹破我的門揍我,所以這幾天我苦思了關於可以讓我發洩的名字
終於決定了,就是這個,肥肥安!!!不只這樣,我這個人做事一向很周到,連主題曲都準備好了
寫到這裡讓我跳出來談一下看完這支MTV的感想,就是了解到這些事物之於人生的重要性--
美白皮膚底妝打得極美、瘦到40公斤會被風吹走、眼睛瞪得老大裝迷濛裝無辜、嘴巴嘟成鴨子貌裝撒嬌
最最重點的是,頭髮留得極長極直,然後隨身攜帶電風扇製造飄逸感,只要這樣,歌再唱難聽都可以
我檢查一下目前我的人生還欠缺什麼,發現頭髮的部份還要加強,體重則得趕緊禁食,然後明天去argos訂台電風扇
假如這些都傳厚(台語)了,我想去竹科當總機小姐騙吃騙喝都嫌太容易,每天應該有應接不暇騙不完的名牌包才對
好,就這樣,上吧,肥肥安!!!Credit Risk不懂不會影響人生,自備電風扇吹頭髮才是王道呀!!
肥肥安肥肥安!!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